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践行精准扶贫,水滴筹、水滴互助助力贫困村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在2018年5月5日上午,2018年第1期(总第38期)贫困村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安徽省阜阳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为期5天,由中组部组织二局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阜阳市人社局、阜阳技师学院承办,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院协办。水滴公司(旗下拥有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业务线)作为唯一一家参加演讲的互联网健康保障企业,出席了此次重要活动并分享观点。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紧紧抓住2018脱贫攻坚关键年,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农业农村改革,发挥大学生村官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水滴公司始终坚持公益初心,以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等业务线发展为依托,推出了以水滴集市为代表的精准扶贫实践措施,为中央扶贫工作做出贡献。并号召村官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水滴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个人医疗资金提供商,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截至2018年4月,水滴公司共拥有独立付费用户近超过1亿,注册用户超过3.6亿,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保障平台。公司坚持普惠大众的初衷,立志成为一家把公益和商业完美结合的可持续性发展企业。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