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易车威XPEL LUX plus专车专用 迈巴赫S680的不悔选择

第一次见到奔驰迈巴赫S680的时候,就认定他是我的梦中情车。奔驰迈巴赫S680外观整体上依旧延续了现款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并且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相比较现款的车型变化并不大。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

最让我觉得惊喜的变化就属头灯组了,中间的LED大灯还带有透镜,由84颗LED组成的大灯可根据实际的路况来单独控制,车速在哪里,就看我奔驰迈巴赫S680的LED大灯就行了!三条光带式的LED尾灯,整体造型就如同天使之翼一般。光是具备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就足以体现新车满满的科技感。

奔驰迈巴赫S680拥有AMG重新调校的V12双涡轮引擎,拥有630匹马力和1000牛米的恐怖数据,让一辆近3吨的车百公里加速仅4.9秒。与之搭配的是奔驰自主研发的9G-TRONIC变速箱。我决定将迈巴赫S680作为自己39岁的生日礼物送给自己。但是基于全国限量120台的限制,我更是一早托了很多关系,最终用比市场价高一点的价格才购得情车。

提到新车之后,当然要好好感受一下他的内饰,迈巴赫S680内饰又被赞称“陆地头等舱”,真皮包裹所有椅面,拥有超大空间,让人更舒适。2块12.3寸屏幕的无缝连接,让我的所有信息不再拼凑!

车膜保护这一块我也是精心挑选的,俗话说:美女配英雄,好马配好鞍,靓车当然配靓膜。但是市面上的车膜品牌太多,质量参差不齐,最后选定了由朋友推荐的北京易车威XPEL隐形车衣LUX plus。XPEL隐形车衣LUX plus特殊透明涂层不仅可以防止污染和紫外线导致的车膜变色,而且可以通过普通洗涤和干燥来自然修复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剐蹭和轻微划痕。

选择XPEL隐形车衣LUX plus作为我迈巴赫S680的保护膜,主要看中它自动修复功能,毕竟现在很多人开车急躁,有备无患当然是好的。除了剐蹭和轻微划伤,各种污染物,如飞溅而来的臭虫、鸟粪、各种汁液以及道路焦油都不在话下。

在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贴膜的时候,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所有车衣都是专车专用,并且在安装过程中不拆卸汽车任何一个部件,每一位安装师傅都是三星认证,动作熟练,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完成贴膜之后,老板给了我一张官网验证的质保卡,叮嘱我在官网激活,承诺北京易车威XPEL隐形车衣,保障十年质量。安装一次,安心十年。

在即将迎来的不惑之年,有奔驰迈巴赫S680陪伴着我,人生风景一定更加美丽!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