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选择湖北金百汇,因教育汇百金

一百年多前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强则国强”,而在一百多年后的今天究竟什么才能让少年真正地强大起来呢?毫无疑问是教育。教育是什么?鲁迅说过:"教育是要立人。"秦文君说:"教育应是一扇门,推开它,满是阳光和鲜花,它能给小孩子带来自信、快乐。"而湖北金百汇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便是一个秉承着“教育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这样的企业使命来为人们提供教育服务的公司。

湖北金百汇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17日成立,并于2016年10月28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助学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我国中小学师生提供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金百汇通过创新教育方式,重点针对全国中小学教育进行提升,教育方式新颖,教学效果明显。

教辅图书具有助学、助考、以及与教材版本相配套的特点,我国教辅图书已成为需求刚性仅次于教材的图书品种。我国人数众多,学生占比重也较大,因此教辅图书是学生们都需要的辅助学习工具。

金百汇公司专注于研发基础教育领域的教辅图书,基于多年在教辅领域积淀的优质内容,提供线上和线下教育产品和服务,覆盖中小学全部学科。公司与包括人民教育出版社在内的多家国有出版社合作,并且与武大共同开发了多个项目,发展有较大优势。产品能通过多种全方位渠道开展销售合作。业务覆盖湖北全省的各个地区,并有向全国范围发展的趋势。

公司积极开展多项教育活动,如收购乡村学校,践行“一校一园”,积极输入各类课程,开展活动,从实践中探索改变乡村教育落后局面的方式,对于整个社会的教育发展都具有极大的积极意义。再如在响应国家新课改要求的同时,给传统文化注入创新元素,使中小学生在接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也能锻炼自己的创新意识,创新是文化发展的活力与源泉。

从金百汇每年的财务报表来看,公司整体营收、利润均呈上升状态,预计2019年营业收入将达20000万元,净利润也将再创新高,达到可观的2500万元,不得不说,现在正是投资湖北金百汇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最佳时期,现在投资,未来的投资回报率都较为可观。

投资湖北金百汇也是选择对教育的一种投资。教育这一产品有较大的优势和发展前景,未来提升和想象空间较大。例如:教辅图书发行市场规模大,但市场集中度低,借助资本优势,可以深度整合行业资源;教辅图书市场需求庞大,刚性强,可成长性大;公司和武大、清华等高校保持战略合作,立足并打造高端教辅图书;收购小学、预建商学院、建立培训机构来完善行业产业链,同时以精确、量身打造来反推教辅图书的发展;每年有超过300万的学生读者,超过500人的核心作者队伍,为超过2000所学校提供服务。

无论是从投资收益方面看,还是从投资意义以及价值方面来看,选择投资湖北金百汇都是一种较好的选择,在获得收益的同时也能享受公益性活动给予教育事业的巨大意义,此乃一举两得的,明智选择。

文化传承,教育为本,百年大计,立德树人。选择湖北金百汇,你不只是在投资,更是在扶持教育,在响应一百多年前梁启超先生的“少年强则国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强国少年!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