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为何男神朱亚文在衣柜选择上独钟于客来福

 

朱亚文相信对于广大的吃瓜群众来说一定是一个很知名的男星了吧,而以会享受为名的明星群体,朱亚文自然也不例外,在朱亚文的家里,选择对的都是对于身心十分舒适的优质家居,而对于男神朱亚文来说,衣柜的选择每次都十分钟情于客来福。

出生于1984年4月21日的朱亚文,在中国大陆有着相当出众的名望,从08年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朱亚文是一个既勤奋又有灵性的演员,是剧组里非常有名的戏痴,他之中坚持着认真的态度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并且她十分注重对于角色内心的深入挖掘,在戏中能够很好的诠释每一个角色的内心,能够很好的掌握感情戏的分寸,是一个演戏的天才。

在生活中朱亚文也有着十分执着的追求,那便是对于生活舒适的追求。毕竟每天忙着拍戏的朱亚文在回家之后自然也希望能有一个舒心的享受,而在衣柜的选择上朱亚文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客来福衣柜,那么客来福衣柜究竟是哪里让男神朱亚文情有独钟呢?

凯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于一开始发展便集中在衣柜行业,经历了十几年的摸爬滚打,客来福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并且目前客来福已经拥有华东以及华南两个生产基地,引进了来自于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为打造强大的生产“智”造能力而不断努力。

客来福作为衣柜行业的标杆企业,以全屋健康定制为产品战略方向,并且在设计理念上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简欧、新中式、新古典、新美式、简约现代等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产品线涵盖卧室、书房以及客厅等几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对于原材料的选择上,客来福衣柜也都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检测,因为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因此选用的原材料都是十分优质的木料,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客来福有着十分严格的审核程序,客来福不会让任何的残次品进入市场。

客来福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以及业界领先的成绩在衣柜市场中始终占据着极大份额,并且客来福衣柜的质量也征服了所有选择客来福的顾客,因此男神朱亚文对于客来福情有独钟。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