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复联3助攻真爱:惊现小伙cos钢铁侠求婚

万众瞩目的年度超英大片《复联3》于5月1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这份“迟来的狂欢”在本周终于被引爆。

在CGV影城深圳壹方城店的放映厅内,一个“钢铁侠”带领着他的“漫威英雄”们在影片结尾时惊喜出现向自己的漫威迷女友求婚! 这位深圳小伙在求婚钻戒也下足了心思,集齐了六颗无限宝石就为女友召唤出了一枚一生只爱一人的DR钻戒(Darry Ring),上演了一场撩爆少女心的求婚仪式!

据了解,这位深圳小伙小博在六年前和女友因为复联结缘,如今想在复仇者联盟的见证下,向女友许下一生一世的真爱承诺。首映当天,小博以工作出差为由,抱憾让女友和闺蜜一同去看电影。而他和朋友们则一起cosplay成漫威英雄,别出心裁的把《复联3》中六颗无限宝石DIY成了一个心意满满的DR求婚钻戒盒,就为给女友一个“来自漫威宇宙”的求婚惊喜,只等女友说愿意!

电影落幕后,“漫威英雄”们空降在放映厅,大批观众以为是CGV影院的彩蛋福利争相去合影。“虽然看完电影很丧,但能和心爱的钢铁侠合照也值了! ”女友coco合完影正要离开,却被“钢铁侠”一把拉住,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喊她的名字,转头一看面具的背后竟是自己的男友! 霎时周围音乐响起,漫威英雄们举着浪漫又搞怪的情话告白卡片围住了他俩。

“准备好带上我的戒指了吗?”小博对女友coco说出了复联3里钢铁侠对小辣椒的告白情话。此时“雷神索尔”助攻递上钻戒小白盒,打开竟是被六颗无限宝石围绕着的DR求婚钻戒小白盒!身为DR忠实粉丝,信仰真爱的女友一直很向往能拥有一颗象征一生真爱承诺的DR求婚钻戒,而这一切细心的男友都默默地记在了心里!

“今后我会像钢铁侠一样保护你,一生只爱你一个,嫁给我,好吗?”这一瞬时间仿佛凝结,所有人都在期待女主角的回答。 “我愿意! ”女友爽朗的一声答应沸腾了整个影厅,coser们开心地欢呼拥抱,路人们也纷纷鼓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美好的复联大彩蛋了!果然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得夫如此,妇复何求!

据现场小博的朋友介绍,小博和女友一直是朋友圈里的模范情侣,同时表示非常羡慕coco,因为DR钻戒代表着一生·唯一·真爱的至高承诺,且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所以小博用这枚独特的DR钻戒诠释了他和coco两人6年之间互相依靠的真爱之情。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莫过于找到一生相伴的真爱,相爱到老。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