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微贷网投资返利VS三益宝鼓励金 哪个更实在?

理财市场从不缺诱惑,尤其是竞争激烈的P2P网贷行业,一言不合就送成百上千的投资红包,甚至京东E卡、Iphonex也粉墨登场,让你蠢蠢欲动,满怀希望地进行注册、开通账户……

然而,直到投资前的那一刻你才发现,虽然红包就在眼前,但想拿到手,付出的成本却在百倍以上,而且还非得给你加上一个期限。

那么,有没有一些相对比较靠谱、实在的平台活动呢?其实也是有的。相信不少投资者也都有自己的发现。

比如,在众多的活动中,一些平台推出的投资返利和鼓励金因综合收益较高,受到了不少投资人的喜爱。以下,笔者就以微贷网的投资返利和三益宝的鼓励金来对比分析一下。

微贷网——投资返利

微贷网的投资返利,是该平台联合网贷之家推出的一种理财利惠。用户通过网贷之家的活动页面,前往微贷网注册认证,选择指定期限的指定产品,投资指定金额,可获得55—140元不等的返现,返利奖励将返到网贷之家APP钱包,可直接提现。其中,根据最低出借金额和投资期限不同,平台给出了8种返利方案,本文仅列投资回报最高的3种:

优势:1. 投资周期相对较短,且选择性较多。2. 综合投资回报最高提升7个点。3. 返利可直接提现。

劣势:1.有投资门槛,最低也得5000块。2. 限制投资项目,图中三个方案均为指定投资微贷网优选智投产品。3. 多走了网贷之家一道流程,返利提现需下载之家APP钱包,稍显繁琐。4. 最关键的是,此优惠仅新用户首次投资可享,也就是说只能享受一次。

三益宝——鼓励金

鼓励金是三益宝向注册用户提供的一种投资返现券,1元鼓励金等值于1元人民币。用户投资后,不管投资金额多少,均可获得投资金额*1.6%的鼓励金,投资时使用鼓励金,所投项目满标后,所用鼓励金将以等额现金形式返还到三益宝账户余额,可投资,可提现。此外,注册、邀请好友投资等也可获得鼓励金:

以一笔5000元本金购买期限为12个月、预期收益为12%的三益宝乐商经营贷产品的投资为例,用户可获得预期收益600元+80元鼓励金,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的鼓励金还是投资返现券,让它变成真正可提现的现金,你需要再次投资不小于其的金额,比如100元(三益宝起投门槛100元),投资成功后这80元返还至你的余额账户。也就是说,你总共投入了5100元,可获得680元的参考回报,参考投资回报率为13.3%。

优势:1. 获取途径多,且部分途径不需要自己付出资金成本。2. 称得上无门槛,不管投资100元还是10000元,均可获1.6%的鼓励金。3. 不仅仅是首投,每笔投资均可享。4. 无投资产品和投资期限限制。

劣势:获得后不可直接提现,需再次投资大于等于对应鼓励金金额后返现。

总结

微贷网投资返利活动为一次性的,综合收益相对较高,三益宝鼓励金活动每次投资均可享受。如果只是单纯薅羊毛,推荐微贷网,如果是在追求长期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顺便薅羊毛,那么三益宝更适合。当然,两个平台不仅仅提供这两个活动,据了解,微贷网还有限量红包,三益宝还有投资送现金活动,像三益宝用户首投,除了鼓励金,还可获得投资立返现金+期满加享3%现金,综合收益可达17.78%,感兴趣的用户可登录这两个平台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