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Evan Yip:GSC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近日,光速链GSC创始人Evan Yip接受布洛克财经专访,当被问及自己在当今时代迈出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Evan Yip答到:GSC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从这样一句自信满满地回答中,我们不得不来了解这个90后极客在竞争如火如荼的区块链行业究竟做过什么,又有怎样的突破?

Evan Yip,光速链GSC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技术极客,区块链信徒,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智能专家。Evan Yip是国内最早涉足互联网全球化领域的创业者,曾打造过3款登上全球应用排行榜首位的产品,累计用户突破10亿,是中国互联网全球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和核心推动者。因其过人的技术才华和卓著的商业成就,Evan Yip受到谷歌创始人拉裡佩奇的高度认可,获得谷歌全球应用创业大赛大奖,被谷歌授予顶尖开发者称号。近年来,Evan Yip潜心研究区块链技术,打造光速链GSC,立志将其打造为全球顶尖的主流公链。

这样一个技术天才,他所打造的光速链GSC究竟是什么呢?据了解,光速链GSC使用最新的区块链技术,彻底颠覆当下高度中心化、用户权益得不到充分保障的社交网络世界,协助催生新一代的快速(百万级TPS)、民主(社交价值评估模型)、以人为核心(账户体系、价值评估、个人数字资产、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社交网络形态。光速链 GSC 是全球首个基于过亿真实用户的社交操作系统,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快、最民主、最安全的以人为核心的操作系统。据光速链GSC团队提供的数据,光速链GSC已经实现了以下之最:

l 最快:百万级 TPS

搜索传输算法:开创性的 G-Kademlia 算法 - 基于地理位置权重的 P2P 网络搜索传输算法;

存储算法:创新的分布式一致性数据库 - G-Base,单机可达 10 万 QPS

系统架构:首次将 Sharding、集群思想引入 DPOS 领域

l 最民主: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的灵魂

首创 ADPOS (Account Delegated Proof-of-Stake) 共识机制,以人为核心,以价值为基础的 SVN (Social Value Unit) 评价模型。

l 最安全:光速链GSC去中心化的数据存储

l 以人为核心:以通用账号系统、价值评估系统、资产数字化系统为框架基础建设去中心化交易所进而打造以光速链GSC为主导核心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GSC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在面对世界互联网巨头疯狂围剿的同时应该有属于国人的自信。Evan Yip,作为光速链GSC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他有中国90后创业者的年少轻狂,也有一个技术天才改变世界、颠覆过去的雄心。中国互联网行业正需要这样有梦想,有使命的技术天才。

光速链GSC的诞生本身就是一种改革,就连比特币首富李笑来也说他之前投的EOS不是颠覆性创新,只能算是微创新,那光速链GSC必将是行业内巨大的创新。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