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买电动汽车,首选宝沃BXi7

在这个低碳社会,人们都比较喜欢新能源这一系列,做什么都喜欢往节能环保方面发展,所以汽车界的各大品牌都争先恐后的研发, 宝沃近日就推出了一款新能源电动车型——德国宝沃BXI7。

德国宝沃BXi7是宝沃汽车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定位的价格区间在35.88-37.88万元。德国宝沃BXI7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纯电四驱SUV而且还可以享受国家补助呢!

德国宝沃BXi7包括Ec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4WD(强制四驱模式)、Sport(运 动模式)及超级运动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不管是平时上班出行,还是在路上炫车技,都可以满足你们的驾车需求。

又说电动车,人们都比较想了解的是它的电池怎么样?能一把能用多长时间?小编这这就给大家说说德国宝沃BXi7的电池性能,百公里耗电量16.3,快充时间(小时)0.5,慢充时间(小时)8,这样的数值,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最好的了,所以我介意,想买电动车就可以选择——德国宝沃BXI7。

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新能源汽车也是发展越来越热,宝沃也后不逊色,在最适合的时间推出适合的车型,让我对宝沃刮目相看,远宝沃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