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双龙支付:专业、安全、便捷,第三方支付首选平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繁荣发展,移动支付正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移动支付不仅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实现了对银行、现金支付功能的全覆盖,还推动了货币的电子化进程,加速了金融科技时代的发展。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我国第三方支付交易量达到152.9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1年,第三方支付的市场预期将达到人民币470.1万亿元。

业界人士分析指出,第三方支付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而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支付需求,解决中小微商户的支付难题,中国的第三方支付服务领域除了银行卡、POS服务等非独立的第三方支付方式,还出现了以“双龙支付”为代表的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据悉,独立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因其中立性得到广大商户的一致信任,其独立性更容易整合更大范围的支付方式,提供给消费者、商户们多渠道的支付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双龙支付是枣庄悦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平台拥有由互联网行业资深创业者、优秀金融界人士和顶尖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双龙支付是一个稳定、安全、放心的支付平台,一直以来凭借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银联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认同与支持,成为众多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信任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了安全、便捷和保密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

双龙支付负责人分析认为,传统支付方式很难及时、有效的应对市场变化,而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由于规模成本和组织机构的原因,相比传统支付方式更加灵活且具有成本优势。有实力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如双龙支付)可以依靠自身技术和服务优势,打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手机QQ钱包、百度钱包等等支付渠道,为人们提供全行业的综合性支付解决方案。

当然,对于人们关心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安全性,双龙支付负责人表示,目前政府正加大对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监管力度,相继出台了网联和断直连来保证在移动支付时,交易用户、第三方支付机构和银行的资金安全。为积极响应政府对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监管政策,双龙支付不断革新自身技术,努力增强支付的安全性,未来将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牌照,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和使用双龙支付。

可以预见的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第三方支付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而整合了各支付渠道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双龙支付,以其“专业、安全、便捷”的优势必然能给消费者、商家们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