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美人计塑身衣—— 一场美丽的匠心独运

美人计MERRIGE,一个专为女性美丽健康身形打造的塑身衣品牌。

美人计品牌源自香港美人计健康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多位一体的新零售企业。根据女性身形特点和行为习惯,美人计品牌力邀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优选国际一线面料与机械,专注打造全球新一代科技塑身衣,致力于让全球2亿爱美女性拥有美丽身形和丰盛人生!

美人计塑身衣美人计塑身内衣将传统养护和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创造了中国内衣行业绝无仅有的“现象级”脱销,美人计创始人张瑀更是成为炙手可热的中国内衣2017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在张瑀创立的美人计集团里,始终以“塑造女性美丽身形,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为全球女性带来健康美的生活方式、理念和产品。全力提升女性的美丽指数,为女性提升气质、焕发自信,用爱心去做产品和服务。

除了专注做产品,美人计更是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业平台。品牌创始人张瑀作为美人计新零售行业领军人物,带动了无数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让一群有梦想的人汇聚在一起实现丰盛人生。

用心专注是美人计始终的信仰,这也让美人计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我们能抓住机会,也更能接受挑战,美人计,丰盛人生,绽放你的美!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