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宝沃BXi7 引领智能出行新方式

德国宝沃BXi7是德国宝沃首款纯电动SUV,它一经推出,震撼了车企市场,宝沃BXi7以它新能源的身份以及最吸引人的超过续航能力迅速吸引了车迷的心,相信德国宝沃BXi7的推出,会引领智能新出行方式。

外观方面,德国宝沃BXi7与德国宝沃BX7的设计没有太大差别,整体外观设计有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但细节部分做了一些调整,车灯部分使用了纯黑色灯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菱形细节设计以及八边形中网装饰条使前脸层次分明,同时还配备有蓝色边框,彰显出其新能源身份,新增的充电接口位于左后轮眉上方,并且增加了新能源汽车标识,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内饰加入了大量的蓝色装饰饰条进行点缀,用料扎实,选取了更多的软性材料包裹,质感不错,中控台偏向驾驶位一侧让驾驶员更容易控制,中控台的功能丰富、清晰度良好,还支持触摸操作,反应速度快,挡把造型、仪表盘样式进行了调整,提升了整体的档次。

德国宝沃BXi7动力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德国宝沃BXi7的总输出功率达到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百公里加速度为6.5秒,速度为每小时200k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出色的动力系统是德国宝沃BXi7的一大利器。

德国宝沃BXi7这次在科技化、智能化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资金,可以说宝沃BXi7这款车一定会大卖,相信不少车迷已经迫不及待了,相信德国宝沃BXi7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独特的驾驶体验和惊喜。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