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一路财富五周年店庆完美收官

2018年5月28日下午,一路财富5周年庆典“财富想象力”主题发布会在北京建国路W酒店举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为一路财富五周年店庆活动拉开序幕。5月28日—6月1日为期五天,活动热度稳步推进,线上平台交易火热,人气爆棚。活动期间,新增注册用户近2万人,交易额突破2.6亿,较日常增长28%。平台整体访问量较日常高出25倍。

在一路财富五周年店庆之际,重磅推出一路财富伯乐智投公募系统,并在店庆活动期间,推出限量纪念版伯乐智投产品——伯乐智投1号,预期5年收益实现翻倍。该产品在推出伊始,销量增长迅猛,在店庆结束时,完成全部募集,足见该产品的吸引力之大。

伯乐智投系统是对公募智能投顾的全面升级,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一路财富希望能够用伯乐的眼光和智慧,结合AI和大数据技术的能力,给普通投资者提供私人银行及贴心、精准、高质量的投资顾问服务。

花样繁多的基金让投资者摸不着头脑,大部分投资者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和投资经验而盲目投资。虽然希望买到基金中好产品, 决策结果却总是卖出好产品, 持有还在亏损的产品, 最终因为手上拿着表现不佳的产品, 造成即便好基金的基金经理表现再不俗,而投资收益最终只能寥寥的客观结局。

一路财富作为拥有公募基金销售牌照的独立销售机构,依托的“投后服务”针对投资者投资偏好、投资经验、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等进行综合测评,借助大数据及专业成熟的研究团队,系统为投资者提供最优基金组合配置建议。

一路财富五周年发布会 CEO吴雪秀现场发布伯乐智投

基金销售途径通常就是把投资人找来, 帮助投资人找到他们还在赚钱的基金,激发他们落袋为安的心理需求,让他们将赚钱的基金卖掉,转为任务要求的基金。 如此一来, 整个公募基金“投后服务”不仅没有带领投资人跳出情绪陷阱, 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决策 ——去弱留强,反而是将投资人推入了投资行为的怪圈,诱使他们犯下了“售赢持亏”的错误。这样的投后服务也为以后的销售工作挖下了陷阱,市场一旦持续下跌, 投资人手中的基金全部亏损,由此心中想必将愈发极度地不满,基金投后服务也必然难以持续。

一路财富基于中国基金业的高速发展,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结合研究团队的专业经验,形成一对一的公募基金“投后服务”,弥补个人投资公募基金的不足。颠覆“为买而售”的落后的投后服务传统,结合投资者自身情况,做出调仓、基金配置等一揽子一对一的VIP级“投后服务”。

例如,一般基金投资金额占自己年收入45%以上的人群属于积极型投资者,现在有很大比例基民属于积极型投资者。对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积极型投资者,“投后服务”系统推荐的基金配置的范围为股票型60%-80%、债券型5%-10%和货币型3%-10%。“投后服务”系统会根据客户预期收益目标,为客户持仓基金进行诊断,让用户及时止盈、止损;市场剧烈波动时保持信息畅通,不会因情绪波动而追涨杀跌,能保证长期持有好基金、而在加仓或复投时避免投资差基金。辅助用户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我们在不断自我学习和技术升级中形成核心竞争力,欢迎在一路财富投资公募基金,享受VIP级“投后服务”赢取高收益。

随着新品伯乐智投上线,用户对新品的咨询量也随着增加,5月基金交易额达3.1亿,每天发布的理财特供产品均已售罄,用户在店庆活动中投资热情非常高涨,而且一路财富的活动力度也是高出以往其他活动,将所有的收益都给到用户。

五周年店庆活动还正式推出“一企富”企业理财线上平台。该平台优化企业用户在收益管理上的日常查询展示体验,设置账户中心体系,余额账户、资产明细、最新收益、累积收益交易记录等。一路财富企业理财将继续深耕服务70万亿级的企业理财市场,契合企业发展中的金融需求,为企业解决智能定制化企业理财服务。自3月份正式上线至今,我们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企业主近3000家,累计成交额390亿元。

一企富发展迅速,产品研发团队以最短的时间已完成迭代1次,优化服务功能。与此同时,金融创新部门根据企业现金管理业务流程与特点,突出了现金升值环节的管理要求,与上海银行联合推出了“赢家易”精灵、智能存款等多个银行理财产品以及多款私募基金产品,在确保企业流动性的同时,为节约企业办理业务的时间成本,并同时为企业带来了闲置资金的收益。一经上线,很多企业争相咨询和参与体验,目前企业用户反馈产品设计、咨询、购买以及后续服务上流程顺畅、体验良好。近日也正在与多个科技园区洽谈合作事宜,正是因为我们的不懈努力和产品创新精神,让企业感受到了真正的智能化、定制化的服务。

目前一路财富用这样的服务方式,通过线上的平台链接更多的企业级应用和企业级场景,包括咨询机构、孵化园区、代理机构、企业Saas、服务商、集团公司等等,这都是一路财富的目标市场和目标客户。做到拉近企业与金融的距离,安全、稳定、简洁、流畅的购买体验。同时与合作机构产品进行无缝对接,这样可以保障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是及时的、全面的,为客户提供真实的一站式服务。在未来我们会通过科技金融的方法帮助并解决很多企业在金融场景应用的难题,一路财富希望带着新的思路,共建企业金融服务生态,掘金企业财富市场。

五年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一路财富的成长,从一颗种子,到现今的茂盛的大树,每一次的蜕变都饱含了一路人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相信一路财富未来可以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亚马逊。一路财富五周年店庆狂欢大趴完美收官!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