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创世江湖:区块链+游戏,创行业区块链生态平台


近年来,游戏行业发展火爆。历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产业链已经发展得相当完善。但行业日渐成熟,在游戏行业分类产品方面的问题也逐渐显露。尤其以电脑和单机为介质的游戏,出现了停滞和衰退迹象,这也促使行业内部的细分领域存在一个创新和存量博弈的机会。然而,巨头垄断的时代,中小游戏厂商生存艰苦,越来越高的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留客难度,迫使游戏厂商不断开服洗用户,游戏品质却不断下降。最终将用户都洗给了网易腾讯这些大平台旗下游戏。中小游戏厂商如何在被大巨头的威力下杀出一条血路?唯有以全新的解决方案解决根源问题,才能赢得生存机会。创世江湖以区块链技术与游戏行业相结合,提出共享流量,实现共赢的行业解决方案。

1528946152626896.png

近两年来在网络上不断刷屏的区块链究竟是什么?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是区块链技术最早起最广泛的运用,但在今天显然已经不是唯一的应用了。从娱乐、社交、汽车到食品安全,都有区块链技术应用的身影。而在游戏行业,却是区块链尚未涉及的一个领域。放眼当前游戏市场,巨头垄断的情况下,游戏厂商想要求得可持续发展必然只有以全新的方式打破现有的“怪圈”才能够有新突破。

创世江湖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块链最大的特性是去中心化,使用分布式核算和存储,曲调中心化的硬件或管理机构,任意节点的权利和义务都是均等的,系统中的数据块由整个系统中具有维护功能的节能共同维护。此外,区块链技术还有用开放性,对所有人公开,保持信息高度透明的同时,又拥有自治性,有助于帮助行业构建一个开放的游戏生态联盟。

1528946139331672.png

游戏厂商之所以生存艰难,主要是因为流量入口被垄断,各游戏厂商单兵作战。但创世江湖区块链技术却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本质,打造联盟通行的游戏币链,打造联盟通行的游戏物品链。双层token构建厂商和玩家自治的健康生态,去掉中间环节,打造玩家和厂商双赢的生态。联合所有游戏生态合作伙伴,共享用户资源,让用户游戏资产价值最大化,共同打造一个互惠互利打游戏生态圈。

当然,做游戏最注重的就是用户体验。在保持游戏品质优秀的前提下,创建游戏生态圈,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游戏币,畅玩千款游戏。而游戏资产在整个联盟中是通用的,也可以交易,让用户玩游戏也能玩出千万资产。

这就是创世江湖提出的区块链+游戏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行业痛点,也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创游戏行业区块链生态平台。

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返回首页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