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金投手推出“小白秒懂区块链”栏目 普及区块链知识


2018年,区块链愈加火爆。国资系供应链金融平台金投手继“闲话理财”栏目以后,推出更垂直、更细分的“小白秒懂区块链”栏目。该栏目紧抓热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的投资者普及区块链相关知识,帮助投资者抓住新的区块链投资机会。

金投手CEO赵中亮介绍,近些年来,区块链不仅吸引了大量资本追捧,而且靠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创富神话,成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关注。然而,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讲,想要挖掘“区块链大潮”里的“金矿”,却并不容易——由于缺乏对区块链相关知识的了解,而且多数介绍区块链的文章专业晦涩,许多初级区块链投资者表示比较难以理解和吸收。

看准投资者对快速掌握区块链知识的迫切需求,金投手推出“小白秒懂区块链”栏目,立足全球区块链市场,结合区块链热点事件,深入浅出地给“小白”投资者普及区块链相关知识,趣味分析区块链发展趋势。

此外,该栏目还会直接预测热门虚拟货币的涨跌行情,推荐可靠的区块链投资途径,让零基础的“小白”也可以爱上区块链、秒懂区块链,变身区块链投资达人。

从5月底推出第一篇文章,截至6月13号,“小白秒懂区块链”栏目已经陆续推出三篇相关文章:“区块链小白入门:从一句写进比特币的’求婚誓言’说起”,“区块链真火了!盘点五大洲主要国家对区块链的官方态度”,“ 三因素致比特币狂跌,抄底机会来了?”。栏目文章或切中热点,或高屋建瓴,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颇能引人入胜,广获投资者好评。

赵中亮表示,区块链的时代已经来临。从美联储到我国央行,从IBM到高盛公司,从BAT到互联网金融,从政府官员到艺术家,从大学教授到广场舞阿姨,从技术极客到英语老师,都在试图了解区块链这个新兴行业,都在积极研究数字货币。

5月20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作为国内第一份官方发布的区块链产业白皮书,该白皮书提到,从上游的硬件制造、平台服务、安全服务,到下游的产业技术应用服务,到保障产业发展的行业投融资、媒体、人才服务,各领域的公司已经基本完备,区块链产业链条已经形成。

在赵中亮看来,随着区块链时代的到临,投资者对区块链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金投手将紧抓这一趋势,做好区块链知识的普及工作和投资者教育,帮助投资者抓住新的投资机会,助力投资者的财富增值。

本文来自国资系供应链金融平台金投手。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