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彩妆 新品 妇科疾病 良方 色斑 乌鲁木齐 病人 女子 八珍 痛经 气血 肝病 政策 妇产医院 昆明 宝岛 乳腺增生 乳腺癌 良方 儿童医院 京都 北京 泉州 真情 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色彩日记新品解决了彩妆产品的哪3大问题?使得产品一上市即火爆

2017-11-30 17:46:32 来源:大河网 收藏

随着日化行业在全球的兴起,化妆品市场在我国日化行业占有很大份额,而庞大的人口基数及不断发展的国民经济,促使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在同质化时代,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品牌不断上市,而各种样式的护肤品、彩妆产品及化妆用品良莠不齐。

面对这种情况,消费者选择困难,必竟是用在自己身上的,化妆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美丽,更加自信,万一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不但不能让自己变得更美,反而对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

面对目前彩妆市场良莠不齐的产品,消费者在选择上更是小心谨慎,他们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功效上的需要,更是寻求一种符合时代特征使用便捷的新型产品,他们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性。总体来说消费者,主要担心的三大问题:安全性、功效性便捷性,基于消费者的几种重要需求,色彩日记品牌本着这种品质的追求,并于2017年重磅推出电商渠道专款最新彩妆产品,一上市,即火爆。

2017年12月25日,色彩日记品牌推出三款最新化妆产品——悦目塑形自动眉笔、水漾无瑕气垫BB霜、倾心丝慕口红。这三款新品让你倾心,不再是单纯的符合功效上的需要,而是能够打造出具有时代特征的时尚潮流产品。秉承着持久不脱妆,清新自然改善皮肤老化问题的理念,在产品的安全性上更是下足了功夫。

1、色彩日记水漾无暇气垫BB霜

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打造水光无暇美肌,遮瑕养肤,在帮你快速变美的同时,更能悄悄地帮滋养皮肤,缓解改善皮肤问题。专为亚洲女性肌肤打造,防水防汗,持久不脱妆,出门7小时妆面依然清爽不油腻,粉底与皮肤融合的刚刚好,让肌肤像打了水光一样细腻有光泽,帮你告别频繁补妆的烦恼,长效持妆配方,让你整日不脱妆,还你最健康肤色。

2、色彩日记悦目塑形自动眉笔

轻松塑形,顺滑易上色,三款颜色,打造自然美“眉”!适合各类肤色的MM们,双头双效,笔芯流畅,刷头柔和,新手美女们也不用担心画出的眉形生硬,轻松展示自然的美。

3、色彩日记倾心丝慕口红

六款色彩,在时尚造型中如虎添翼,方便上妆,造型多变,为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提升气场,增加颜值。让艺术和时尚在唇间尽情绽放,娇嫩双唇从这里开始。纯天然成分,可唇颊两面,安全放心的同时,还省去了腮红的费用。来吧,用色彩日记出众就是如此简单!

这三款产品改变了消费者担心的3大问题——安全性、功效性及便捷性!让消费者真正的感受到了企业对消费者用心。据介绍,色彩日记品牌负责人及产品一线开发人员每月固定到香港市场、韩国市场、欧美市场上消费及体验市场上最前端、高品质的最新产品,了解它们的功效及产品质量,取长补短,以此不断提升自己产品的品质,使产品更具行业竞争力。

色彩日记品牌负责人林华妹说:“如果想把品牌战略做大做强首先面对的挑战就是对消费者心理的把控,只有知道消费者需要什么、服务消费者、深入消费者,才能够把化妆品彩妆类目做的更好,此次推出的新品,保证了产品的持久性与安全性,毕竟“美”的路上安全第一”。

色彩日记品牌的发展是建立在高质量的基础之上,目前线下有多款产品,通过了渠道的深耕开拓,以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化妆品品牌之一,在实体渠道稳固的基础上,色彩日记开始开拓电商市场,而三款最新电商专款产品的推出更有力的证明了色彩日记在电商渠道也开始发力。

本文原创,欢迎转载,分享美容资讯,丽人丽已!

与《色彩日记新品解决了彩妆产品的哪3大问题?使得产品一上市即火爆》相关的文章>>

随着日化行业在全球的兴起,化妆品市场在我国日化行业占有很大份额,而庞大的人口基数及不断发展的国民经济,促使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 [ 查看全文 ]
很多女性都认为黄褐斑是女性到了一定年纪后都会长出的岁月痕迹,然而它并不仅仅是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它还和女性的内分泌有着至关...[ 查看全文 ]
标签:肝病 政策
慢性病诊疗一直以来都是群众经济负担的一大来源,不少家庭因此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肝病属于慢性疾病,其治疗周期长、治疗花费...[ 查看全文 ]
弱弱地问一句: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每月月经前,乳房会胀痛,摸上去似乎有硬块、结节?可能有很多人会说:啊,你说的这不就是乳腺 [ 查看全文 ]
日前,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与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松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加入阳光公益联盟链。在阳光链·爱无极阳光公...[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色彩日记新品解决...

  • 色斑还代表妇科疾...

  • 还在为看病发愁?...

  • 汉苑良方百消丹:从...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