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 黎昌 俄罗斯 重庆 中国 专科 诚招代理 解酒 价格 虫草 青海 信誉 专长 医师 证书 功德 武汉 社会责任 腹部 外科 国研 会务费 专长 中国工程院 名医 院士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圣保罗散热器总经理苏学宽随黎昌晋主席访问俄罗斯

2017-12-07 17:14:55 来源:大河网 收藏

应莫斯科州工商会的邀请,11月16日至11月2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率天津市代表团赴俄罗斯开展友好访问和经贸交流活动。作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圣保罗散热器总经理苏学宽也在此行随行人员中。此行旨在加强政府之间联系沟通,推动建立友城关系;加强商会之间交流合作,推动建立友好商会;向俄罗斯社会各界宣传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项目投资情况,为企业寻求合作;为已在俄罗斯投资的天津籍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代表团一行抵达莫斯科后,日夜兼程赶往利佩茨克州,对利佩茨克州进行了访问。利佩茨克州是俄罗斯联邦主体之一,工业基础雄厚,尤其以冶金、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建材和食品加工最为发达,与天津的产业结构互补性强,有巨大的合作潜力。而圣保罗散热器在机械制造方面多项技术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非常契合此次访问主题。此次访问,黎昌晋主席与利佩茨克州州长奥列格·科罗廖夫举行了深入会谈,在了解当地经济发展状况、招商引资政策和政府优先发展方向的前提下,提出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倡议,得到了对方的积极响应。黎昌晋主席热情邀请州长先生尽快安排时间到天津访问,为推动建立市州友好关系迈出实质性一步。座谈会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利佩茨克州经济特区,并到新世纪农业等中国企业调研,为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有效信息指引。圣保罗散热器总经理苏学宽也积极响应黎主席号召,在代表团停留期间与当地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与利佩茨克州州长座谈

17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拜访了莫斯科州工商会,与莫斯科州工商会副主席德米特里·谢尔盖耶维奇及红城市工商会主席亚历山大·特卡琴科进行了座谈,重点就会务合作、商务交流、产业投资对接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提出商会之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务实的合作为基础推进两会交往不断深化。

与莫斯科州工商会副主席及红城市工商会主席座谈

当日下午,黎昌晋主席率代表团成员拜访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与李辉大使亲切会面。黎昌晋主席首先对大使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使汇报了天津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工作情况,还介绍了对外开放特别是与俄罗斯开展经贸合作、文化交流、项目投资情况,表达了在推动两地贸易、投资、旅游、文化、体育、友城等多领域务实合作的愿望,希望大使继续对天津与俄罗斯的合作交流给予关注和指导。李辉大使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与俄罗斯之间的合作和交往,他说,前不久,两国领导人会晤时特别强调在对外合作中要充分发挥中小企业的作用,使馆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迎接对俄合作的新机遇,在推动企业交流特别是像圣保罗散热器这样优秀的企业交流合作中做出积极的努力。天津工业基础雄厚,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工商联这个平台,引导更多的天津企业关注俄罗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且希望通过黎昌晋主席此次访问,邀请更多的天津市各级领导来俄罗斯访问交流,建立更紧密联系,使馆将一如既往的当好娘家人,鼎力支持企业在俄投资发展。

与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亲切会面

在莫斯科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由中国企业全资入股的企发中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与企发电商平台总经理李秀峰会面,重点了解企发平台运营模式,包含中国商品的本土化与电子化、线上专业展会、O2O、品牌推广、本币结算、售后服务等,为我市企业寻求更多更好走进俄罗斯发展的机会,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发展提供依据。此外,GFM中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露莎、宏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赵地与代表团成员举行了座谈,就我市企业家投资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圣保罗散热器总经理苏学宽在针对散热器全球化销售的过程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代表团实地调研企发中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11月19日,代表团一行来到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交流访问。黎昌晋主席与圣彼得堡工商会副主席列别杰娃·叶卡捷琳娜女士进行了会面,共同探讨了“一带一路”背景下,中俄两国商会及企业间的友好往来、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问题,并就两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达成共识。圣彼得堡工商会是俄罗斯第二大商会,成立至今已有75年,行业涉及基建、能源、食品、造船等。代表团成员与俄方企业深度交流,促进了双方在电子商务平台、纸浆造纸、建材、散热器、蔬菜种植、鱼类养殖、服装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与圣彼得堡工商会座谈

11月20日,黎昌晋主席率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俄中商务园,与商务园总经理、知名侨领陈志刚先生会面。俄中商务园是集商贸交易、展览展销、文化交流、企业对接等为一体的跨界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俄中两国企业寻找有效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此次会面,黎昌晋主席和陈志刚先生都为找到两个城市间相互合作的抓手而感到欣慰,并对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代表团成员与陈总及其团队进行了座谈,重点在建筑新材料、服装纺织、散热器等领域寻求实质性发展合作。此外与圣保罗散热器的总经理苏学宽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对散热器的生产制造以及科技研发进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与俄中商务园总经理、知名侨领陈志刚先生会面

在俄期间,黎昌晋主席还慰问了在圣彼得堡的华人华侨代表,了解华人华侨在俄发展情况。几天来,所到之处积极宣传介绍天津的城市功能定位、投资发展环境、产业比较优势,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俄罗斯投资环境,了解中国企业、特别是天津企业在俄罗斯投资、贸易等发展状况,为天津企业抱团“走出去”开拓俄罗斯市场打开新的局面。

出访团组已于11月20日当晚赶赴乌兹别克斯坦继续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与《圣保罗散热器总经理苏学宽随黎昌晋主席访问俄罗斯》相关的文章>>

应莫斯科州工商会的邀请,11月16日至11月2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率天津市代表团赴俄罗斯开展友好访问和经贸交流活动。作 [ 查看全文 ]
为对接国家促进社会多元办医政策,顺应国际大都市多层次口腔医疗服务发展需要,天亿集团首家中国美牙矫正专科医院——重庆维乐口腔即将...[ 查看全文 ]
喝多了不用怕!快速解酒找穆丝解9茶!穆丝解9(酒)茶官方授权指定招商微信:moonse000002亲朋好友聚会,难免要喝上一杯。是男人嘛?干了!给面子不 [ 查看全文 ]
全国医院医学培训鉴定指导中心举办确有专长医师考证第六期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招生现场气氛火爆,吸引来全国各地的报名者。据悉,此次培训 [ 查看全文 ]
标签:腹部 外科
很多人问小编,减肥或者生完孩子后出现腹部下垂的情况要怎么办?今天小编在首尔SLIM外科了解到,这是可以解决的,开始通过腹部整形手术将腹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圣保罗散热器总经...

  • 重庆多元化办医出...

  • 穆丝解9茶价格多少...

  • 全国确有专长医师...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