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院 桂东县 医疗队 乌鲁木齐 女子 医院 福兴 海南 眼球 军都 昆明 黑心 重庆 主任 夫妻 儿童医院 京都 哮喘 天津 地址 医院 坐骨 神经痛 新邱 美学 脂肪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北京万国中医医院医疗队免费义诊走进桂东县 同心汇智

2017-12-15 15:09:07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6年12月22日,恰逢冬日暖阳,北京万国中医医院“同心汇智”医疗服务队下乡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让湖南省桂东县的群众倍感温暖。

这是北京万国中医医院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统战工作“五大同心工程”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惠民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姜永院长领导和支持下开展的。

此次义诊活动由北京市万国中医医院姜永院长带队,医资力量雄厚,参加义诊的有中医妇科、中医内科等,携带听诊器、血压计、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患者诊治、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

义诊中,发现前来看病的多为当地老年居民,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通过义诊为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

在义诊现场,在给一位近80 高龄的居民量血压检查时,发现该居民血压很高,收缩压已达一百九十多,建议她应及时进行治疗,通过询问,老人之前并没有做过身体检查,对自己的病情也一无所知。

在这次义诊中,姜永院长碰见了去年就诊过的患者,来自武昌的患者,王女士31岁,结婚三年多,一直未孕,导致婆媳关系差,四处求医,始终未能如愿,王女士由于年轻时多次做过流产手术,并且一年期做过卵巢囊肿手术,再次复发囊肿、输卵管积液,痛经严重,前来就医时囊肿大小6公分多,按照当地大夫的建议是直接切除卵巢,患者考虑卵巢切除对生育影响非常大,但因考虑有生育需求,家属放弃手术,前来我院就诊。这次带着同村的姐妹来的,并且王女士已有孕5个月了,同村姐妹很多患有妇科疾病,希望得到有效治疗。

宫舒宁胶囊:用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所致的腹部包块、痛经、腹痛、月经过多、经期延长等症状。可以有效缩小肌瘤体积,显著改善患者常见的经期延长、月经量多、小腹胀痛、倦怠等症状,安全性良好。攻而不伤正、以调为主、补调结合、既能滋阴补血、养血活血、行气化瘀、又能调节内分泌、消积化瘤,使患者临床症状在短时间内好转及消失,肿瘤停止生长、缩小以至消散,并为患者免除手术痛苦,而达到彻底根治,不复发!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村民群众及当地领导的认可。

与《北京万国中医医院医疗队免费义诊走进桂东县 同心汇智》相关的文章>>

她的工作平凡而又伟大,艰辛而又劳苦。她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青春和年华,弘扬医生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的精神!她把自己的良心当...[ 查看全文 ]
12月14日晚19:00,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倾情打造的重点科室宣讲活动正式开启啦!本次由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的呼吸哮喘门诊主任医师孙绪丁教授通过 [ 查看全文 ]
坐骨神经痛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病例,会引起坐骨神经痛和功能障碍。使用六贴射雁直接贴于关节部位、疼痛部位、穴位。贴的数量根据疼痛部位...[ 查看全文 ]
自体脂肪移植领域已经迎来新的变革,医学技术已经将脂肪填充变得简单化,但脂肪填充不是抽出来,再填进去那么简单。邱立东院长接诊过很...[ 查看全文 ]
长沙九龙医院二期内训进行了第二课。相比第一课的新鲜和拘谨,在昨晚的课程中,所有的学员都状态饱满,回答问题积极踊跃,口号喊得嘹亮...[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重庆送子鸟医院赵...

  • 直播!北京京都儿...

  • 六贴射雁让你远离...

  • 圣嘉新邱立东:脂...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