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剂 孩子 赛增 宜宾 妇科 医院 齿科 好心人 上海 毒素 全新 海南 三亚 房子 海南 城市 金戈 剂量 规格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赛增水剂长效圆了我孩子的长高梦

2017-12-25 16:22:40 来源:大河网 收藏

我家孩子从小就比别人长得慢,以前每次去接她放学时,看到一群小朋友里只有她最矮,那时候没有太在意,觉得这样萌萌的很可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孩子的身高一直没有怎么变化,孩子也开始因为自己的身高与别的小朋友差别大,开始出现自卑的情绪,不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了。我开始手忙脚乱,急忙带孩子去市里的三甲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我家孩子是因为生长激素缺乏而导致身材矮小。

听取专科医生的建议,我家孩子从14年初开始使用金赛水剂生长激素治疗,坚持使用半年后,孩子长高了5厘米。但孩子情绪越来越容易激动、暴躁,因为生长激素需要每天注射一次,每次注射时都有些疼,孩子本来就不喜欢打针,这下彻底对注射生长激素产生了无比的抗拒和强烈的注射恐惧感。大概在14年下半年,我向医生表达了我们遇到的这个困境,寻求他的建议,医生建议我给孩子换赛增水剂长效生长激素治疗,每周只需要注射一次即可。不然长此以往,孩子不好的情绪很不利于她良好的生长发育。

我问医生赛增水剂长效好吗,跟短效的有什么区别吗,医生告诉我们长效生长激素和短效生长激素具有相同的疗效,显著降低了注射频率,由一年365针减少到52针,只需要每周注射一次即可,大大提升患者的用药依从性,消除患者的注射恐惧感,也可以有效规避注射过程的操作风险。

听了医生的建议,我开始使用长效生长激素给孩子治疗,并且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希望孩子能够接受治疗,早日康复,因为长效生长激素每周只需要注射一次,孩子相比之前,配合度大大提高,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身高也一直在变化。真的很感谢长效生长激素,这应该列为生长激素缺乏患者的用药首选。

与《赛增水剂长效圆了我孩子的长高梦》相关的文章>>

我家孩子从小就比别人长得慢,以前每次去接她放学时,看到一群小朋友里只有她最矮,那时候没有太在意,觉得这样萌萌的很可爱。但是随着...[ 查看全文 ]
宜宾正健医院(妇科)元旦活动活动主题:元旦大放价,与美丽约惠吧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1日活动目的:女人最抓不住的就是岁月,一生都...[ 查看全文 ]
关爱好心人,传递正能量。12月25日上海华美医院齿科发起口腔健康公益援助活动,为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陈建华同志免费修复和治疗全口义齿 [ 查看全文 ]
标签:毒素 全新
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护肤已经不单单是一种人们保养肌肤的手段,更是一门学问。例如,医美界的...[ 查看全文 ]
标签:
2017年12月24日,北京儿科专科医联体签约单位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成功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友谊医院、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赛增水剂长效圆了...

  • 宜宾正健医院(妇...

  • 上海华美齿科:关...

  • 美帕涂抹型肉毒素...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