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 男童 乳房 女性 艾滋病 我国 病毒感染者 陕西 艾滋病 炭疽 泰国 杆菌 重灾区 人肉 民众 云南省 艾滋病 病毒性肝炎 病例 传染病 计委 山东 医疗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健康要闻 >

华阴市男童输液中突然休克,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2017-12-05 18:46:26 来源:华商报 收藏

12月2日,华阴市一名9岁男孩因身体不适到华阴市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发烧及上呼吸道感染,在输液过程中突然出现休克症状,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医院正就原因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医院,天天(化名)的父亲红着眼眶说,12月2日下午1时许,因为儿子身体不舒服,他便带着来医院看病。

“当时来的时候娃精神不好,但没有其他症状,娃是自己走进医院的。”天天父亲说,经过医护人员的检查,孩子有发烧症状,上呼吸道也感染。随后,医护人员就安排给孩子输液。当日下午3时许,第一瓶点滴还没输完,孩子就出现了休克状况。

“我赶紧找护士,当时把针先拔了。没想到孩子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医生和护士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抢救过来。”天天父亲说,孩子今年9岁,上小学4年级,是家里独生子,孩子很懂事,没想到就这么没了。孩子身亡对家里打击很大,亲友们也十分悲痛,这个消息至今还瞒着家里的老母亲,担心老人承受不住。

“娃来的时候还好好的……”翻出手机上保存的孩子的照片,天天父亲痛哭流涕。

医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天天当日到医院就诊,在输液过程中出现异常,医护人员立即实施抢救,但抢救期间孩子鼻腔等处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意外发生后,该院已对天天的病历等进行封存,华阴市卫计局及该院立即组成调查组,目前正对孩子死亡原因进行调查。

与《华阴市男童输液中突然休克,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相关的文章>>

目前海外代购药品渠道有三:一是国外一级代理商通过EMS邮寄;二是直接从国外药店网站购买;三是国外个人代购后邮寄,即人肉代购,而这恰是...[ 查看全文 ]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监察专员姚建红30日谈及展家庭医生的问题时表示,要处理好四个方面的关系,不能只追求数量,忽略服务质量;要签约一...[ 查看全文 ]
2017年全国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推进会28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司司长秦耕在会上指出,2016年,全国...[ 查看全文 ]
阅读提要: 乙醇能喝,而它的“胞兄”甲醇就能毒死人! [ 查看全文 ]
阅读提要: 北京市发布艾滋病病例报告,今年新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3053例。目前,北京市艾滋病病例报告数字趋于平稳,全人群报告感染...[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胸部修复圣手丁小...

  • 儿科独家品种多动...

  • 什么是日本名医预...

  • 浙江恒世生物:扫...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