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 财富 家庭 米缸 上海金融 金融 黑色素瘤 器械 大奖 三家 广东省 产品 阿司匹林 研究人员 肿瘤 首例 药业 医学会 美国 用药 华海 缓释片 盐酸 疫苗 阶段 第一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选红八财富,新婚家庭不负债

2017-12-06 10:12:08 来源:中华网 收藏

婚后不比婚前,婚前是甜甜蜜蜜的恋爱,婚后反而要过起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那么对于新婚夫妇来说,如何度过前3年,才能让未来的生活过得更好呢?如果想要让生活好过一点,那么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夫妻俩齐心协力,制定合理的消费计划,合理地存钱理财,才能过上好日子。

很多收入不错的新婚夫妇,平时会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喜欢外出餐厅吃美食、买奢侈品、外出旅行……生活丰富多彩,贷款买房子、车子……但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这些家庭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低。假如家里突发大事,就会手无足措,有了孩子后支出增加,妻子辞职带孩子以至于收入减少,这时候家庭经济问题就爆发了!

成婚后,就是面临孩子的问题了。这对家庭来说是很大的压力,一方面,家庭收入减少;另一方面,辞职在家容易与社会脱节,工作能力下降,孩子大了,更难回到职场了。所以,将来的职业规划,要提前做好,最好就是利用生养孩子的期间来做好准备。有计划的理财,不但让夫妻衣食无忧,还能让未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夫妻双方要公开收入金额,合并存款账户。算一下家庭固定支出的总额,提前做好预算。准备好紧急预备金,这个预备金额度要相当于生活费两到三倍!随时补足预算中非固定支出的钱。除了紧急用钱,一年中还会有红白喜事随礼、过节和度假等情况,这些事情会产生一部分非固定支出。跟紧急备用金一样,非固定支出的钱也要提前做好准备。

总之,钱生钱,是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有必要掌握的财富增值手段。只存钱,钱只会越存越少;会理财,资产才能不断翻升,红八财富是家庭理财的很好选择。

红八财富是一家二手车众筹理财平台,它的模式是筹资者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向大众筹集资金,用以收购实物资产,通过资产升值变现获取利润,或通过经营实现经营收入,与投资人按比例利润分红。二手车众筹项目的原理简单,投资收益较高,返现的时间也很快速,这些因素的组合有效的形成了二手车众筹平台的快速发展。

红八财富作为二手车众筹践行者,在探索模式创新、风控体系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积极为资金需求者解决燃眉之急,为投资者提供稳健、透明、安全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以目前平台上已经完成的奔驰C63项目为例,平台提供相关车辆的资质证明、众筹价格以及其他详细信息,参与者可以通过红八财富平台对车辆进行众筹投资;

众筹完成后,车辆将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渠道进行销售;

销售完成后,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众筹的比例获得投资收益。

此项目众筹用时1天,实际销售周期23天,众筹价格63.4万元,出售价格67.2万元,总利润38000元。扣除平台手续费11400元(38000×30%),利润26600元按认筹会员的出资比例进行分配,认筹会员客户每万元收益419.5元。

23天一万元收益400多块钱,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最起码这个月的大米钱是有了。如果多投入一点,夫妻俩工资可以完完全全剩下了。那时,经济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

与《选红八财富,新婚家庭不负债》相关的文章>>

婚后不比婚前,婚前是甜甜蜜蜜的恋爱,婚后反而要过起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那么对于新婚夫妇来说,如何度过前3年,才能让未来的生活过得 [ 查看全文 ]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广东省的三家企业生产的威莱斯牌芦荟胶囊,纽斯葆牌钙维D咀嚼片(香橙味)不合格[ 查看全文 ]
标签:首例 药业
“神药”来那度胺获批上市 来那度胺是抗骨髓瘤药物市场的霸主,美国新基公司(Celgene)研发的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药物瑞复美(Revlimi...[ 查看全文 ]
日前,安进(Amgen)公司宣布,美国FDA批准了其新药Repatha(evolocumab)的补充生物制剂许可申请(sBLA),帮助有心血管疾病的成人患者预防心...[ 查看全文 ]
今日,强生(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杨森(Janssen)公司宣布与Idorsia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和推广在研高血压药物aprocitentan及其衍生化合物。[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揭秘“微生物与肿...

  • 广州美莱微整形案...

  • 乳腺增生怎么治?...

  • 向高血压宣战!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