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质量管理 体系认证 互联网 财富 金融 亚平 邯郸 贡献奖 黄大 上海金融 麦子 开采权 空气 水产业 英国 保健署 高压 绿皮书 中国 企业家 天津 医疗保险 范围 职称 意见 制度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麦子金服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质量管理进一步升级

2017-12-14 10:37:04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近日,中国移动金融科技先行者麦子金服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12月获得成立于1864年的国际权威专业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挪威船级社)的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其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0 9001:2015/GB/T 19001-2016标准,这标志着麦子金服在原有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全方位提升了企业管理体系,为公司规范、稳健经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其与国际接轨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介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世界上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质量与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能够帮助企业通过规范制度、流程等管理达到客户满意度的提升,通过内部管理及规范的持续改进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如业内人士所言,ISO9001体系被称为“企业发展及成长之根本”。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此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并不多。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介绍,公司对ISO9001认证十分重视:“作为一项全球通用的企业质量管理标准,它能够较好地反映一家公司的经营管理及服务水平。”

石蔚明介绍:“通过ISO9001贯标和质量体系的认证,意味着公司制定和拥有明确的愿景和目标,已自上而下明确了组织架构内每一模块、岗位的权责,并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制度、流程和管控体系。同时,对于制度及流程的执行和管控,也必须拥有完善的记录、监督与回溯机制,使公司经营管理的规范度大幅提升。”

业内人士介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改进企业绩效、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均具备较为显著的优势。石蔚明女士表示:“在申请通过认证的过程中,我们全方位地梳理、规范了公司各方面的制度和流程以及质量记录,使公司进一步完善了产品、技术、客服、内控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同时,作为国际通用的质量管理标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意味着企业更好地与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及要求接轨。今年8月,麦子金服股东已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鲈乡小贷签署换股协议,若交易完成,麦子金服将通过“反向收购”方式登陆美股市场,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通过将有助于其拓展海外市场。

自起于微末到野蛮生长,再到而今的合规驱动,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全方位的升级。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已将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提升视为公司长久稳健发展的关键。据了解,麦子金服始终重视合规化、规范化发展。今年11月,麦子金服已获得了ISO27001信息安全国际/国内双认证,这标志着麦子金服在原有信息安全管理和防护能力下,再度为提高金融信息科技服务、客户数据防护的信息安全风险主动管理能力和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进行优化升级。

与《麦子金服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质量管理进一步升级》相关的文章>>

近日,中国移动金融科技先行者麦子金服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12月获得成立于1864年的国际权威专业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挪威船级社)的ISO9001 [ 查看全文 ]
时代在飞速发展、变更中,一个10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10年前,我们不会知道足不出户也能满足自己的起居饮食,我们也不会知道,未来会有 [ 查看全文 ]
近日,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承德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邯郸市90后青年制片人...[ 查看全文 ]
12月13日,2017第八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金融信息行业的逾400位专家、从业者出席了峰会。本届峰会上 [ 查看全文 ]
12月11日,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发展全球空气制水产业启动、庆祝吴达镕教授荣膺拿督斯里,晚宴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莱索托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Y-FOS系列产品品质...

  • PD-1一个疗程多少...

  • 用什么方法缩阴有...

  • 昆明协和医院做人...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