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 成就感 生物 生物 社会 旗舰店 上海 好运 疫苗 宝宝 干细胞 抗衰老 潜能 侧视 知觉 特性 遗传性 听觉 潜力 千家 心手 患者 病例 哮喘 数据库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作为一名恒世生物创客,成就感十足

2017-12-26 13:48:41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自从辞职成为恒世生物创客,也有不少时日。现在周围小区的很多顾客都选择在我这里购买产品,由于效果比较显著,所以销量可观,而且销量趋势一直是上浮。

但是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是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一个是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我是找了一个前景未知的工作;其次就是企业刚刚起步,口碑也没有打开,身边总是有着质疑声。

是家里人一如既往支持,让我走过了最初的那段艰难时光,当然我自己也有打开局面的信心。不仅仅看到这个市场的潜力,还有恒世产品的保证,才会有足够的决心辞职,成为一名恒世生物创客。

到目前为止,收益已经达到了预期目标,身边的质疑声也渐渐的消失了,还有很多人想要加入我的团队。但是这个不是看到挣钱了就去做,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只是其中一个;还有就是要有信心,对公司,对产品有信心;也要对市场有一定的认识,进行市场调查,不能盲目,在成功的背后,是汗水和心血。

我没有很急切的去让一些朋友加入团队,而是先带着他们了解一下产品,再一起去恒世生物公司考察,然后试用一下产品,体验效果如何,保证对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在介绍的时候,可以拍着胸脯说:“保证有效果”。还要亲自调查一下未来的市场发展前景。我现在仅仅也就带了五个人和我一起做这个项目,想法就是:贵精不贵多,总不能铺子支起来了,却坏了自己的口碑。

周围的很多阿姨,叔叔都用了壳寡糖产品,也有他们的孩子私下问:做这个收益如何?这个问题不太好说,第一,这和个人能力有关,越努力,收获越多;第二,做恒世生物创客是一个兴趣问题;第三,成为恒世生物创客是否想要有成就感,想要付出。

当看到很多人用产品,身体状况有了改善,能跳能唱,成就感还是十足的。越来越多的人从质疑你,到承认你,最后信任你,跟随你,这些都是在之前的工作中体会不到的。当从事一件有兴趣,还能有成就感的事情,这个时候钱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虽然成为一名恒世生物创客之后,更加惜时,不过内心上更多的是一种充实感,一种自我认可,这也是自我价值实现的一种方式。

总而言之,成就感大于一切,这个成就感包括了物质还有精神层面,我是很庆幸能够成为一名恒世生物创客。希望之后能够让更多的人来认可我们的产品,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我也坚信有这样优质的产品;有这样团结奋斗,刻苦进取的团队;有这样打造顶尖,服务大众的初心,恒世生物必然拥有一个光明可期的未来。

与《作为一名恒世生物创客,成就感十足》相关的文章>>

自从辞职成为恒世生物创客,也有不少时日。现在周围小区的很多顾客都选择在我这里购买产品,由于效果比较显著,所以销量可观,而且销量...[ 查看全文 ]
标签:生物 社会
俗话说的好,身体健康是1,而财富、事业,家庭这些都是1后面的0,只有有了这个1了,零的存在才会有意义。因此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有一个健康的 [ 查看全文 ]
11月24日,在平安夜的这一天,OPPO位于上海淮海中路688号的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正式开业,而明星家族成员杨洋的现场助阵更是让上海寒冷的天气 [ 查看全文 ]
标签:疫苗 宝宝
当您带着孩子去打疫苗时,是否留意到了预防接种门诊内请留观30分钟的告示牌?很多家长无视它的存在,更不知它存在的意义。预防接种单位提出 [ 查看全文 ]
哮喘是最常见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之一,为扩大哮喘防治范围,提高哮喘的控制水平,12月22日,由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暨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深圳华光大医院 ...

  • 疤痕疙瘩不复发,...

  • 长沙长江医院看病...

  • 疤康医院提出“治...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