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详窥宝沃BX7带你领略工匠精神

德国宝沃首款SUV车型BX7在市场上取得了广泛的认同。作为一款德系车,BX7拥有哪些德国的元素?除了优秀的德国设计师,在部件配置上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今天,我们将带你深入了解宝沃纯正的汽车部件和完善的智能配置,认识一台你并不了解的宝沃BX7。

百年品牌打造卓越品质

宝沃BX7 的整套大灯核心部件均来自于高端照明设备供应商德国欧司朗。

宝沃BX7的蓄电池由世界汽车蓄电池领域领导品牌德国瓦尔塔提供。

宝沃BX7发动机舱液压挺杆由德国先进制造工艺代表的STABILUS全力打造

相信美国固特异大家都非常熟悉,它不仅拥有良好的口碑与产品质量,更是高端汽车的标志性配置。

宝沃BX7后视镜采用了独占全球市场后视镜份额八成以上的美国镜泰。

宝沃BX7的前后挡风及四门玻璃为福耀出品,天窗、天窗密封条及遮阳帘则是来自德国百年品牌伟巴斯特。

宝沃BX7为保护每一位乘客的生命安全,选择了世界最大的汽车乘员保护系统生产商——瑞典奥托立夫,安全可靠性不言而喻。

此外,像减震块、蓄电池底座、空滤管路等配件,皆由世界大牌供应商提供,经宝沃汽车全球统一采购,符合德系汽车企业的品控水准。

高尖工艺武装每处细节

就配置丰富度及实用性而言,宝沃BX7绝不会让你失望。

功能全面、造型简洁的方向盘及中控台,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电动后备箱、陡坡缓降、节能模式和盲区监测等实用功能,为驾驶员操作带来更多便利。

作为宝沃品牌的标志性智能配置的B-LINK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具直觉性的智能操作体验,此外,前排顶部的紧急呼叫按键则能一键呼叫至宝沃客服中心,可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宝沃BX7全方位科技智能便捷功能,在人性化和易用性方面带给您贴心驾享体验。

此外,后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12向电调座椅(带3组记忆功能)等全能配置,在宝沃BX7上也是应有尽有。

入微之处尽显体贴

多层复合密封条车门内框,用料考究,做工精致,将一切噪音与燥热隔绝在外,为您提供舒适驾乘空间。

在门板下沿设计与车门内框等不易引起注意的细节上,宝沃BX7也做到了尽善尽美,这些设计细节也许车主永远不会注意到,但是宝沃BX7却为乘客的每一份体验做到了十分的努力。

宝沃绝不因成本向质量妥协。采用全球供应商、扎实的制造工艺、贴心的细节设计,再加上16.98-30.28万元的亲民售价,打造品质与诚意兼具的宝沃BX7。在未来,宝沃将继续推出更多车型,不断追求至臻至美的产品及用户体验。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