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2018互金企业百强榜公布 金谷财行成功入选

 

2018年对网贷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金融再被提及。值得注意的是,历届政府工作报告上,对互联网金融的用词均有细微变化,而这背后,其实是国家监管与互联网金融同向发展的结果。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互联网金融的用词是“严厉打击、规范整顿”;而在2017年,则变成“高度警惕互联网金融积累的风险”;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采用的是“健全互联网金融监管”。这意味着,经过一年多的全国性的风险整治工作,互联网金融整体风险已可控,无序经营转为秩序经营,对行业来说是一大利好。

随着互金行业的逐渐成熟,行业内的良性竞争愈发激烈,排位赛正式打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通过对数千家平台从基础信息、运营情况、产品技术能力、市场品牌等多维度,运用数十个数据变量进行多维度分析与评估,推出了2018年2月《TOP影响力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 其中,互联网金融新锐平台金谷财行成功入选百强榜单。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