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恭喜尚标集团林建绿荣登2018知产圈30位杰出女性榜!

  2018年4月,为庆祝世界知识产权日,由IPRdaily等联合主办的2018知产圈杰出女性评选活动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知识产权杰出女性候选人有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宋鱼水、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扬、尚标知识产权集团供管部总经理林建绿等近百名知产行业知名女性,她们将成为知识产权新时代改革的导向标,向行业从业者们传递她们的精神力量。

  4月26日,在世界知识产权日这天,30位知产圈杰出女性名单新鲜出炉,在这30位知识产权杰出女性当中其中就有一位特别的女性受到多方的关注和青睐,她就是尚标集团林建绿女士。

  林建绿,80后,出生于浙江温州的一个小山村。有句话叫男儿当自强,但她却从小不服输,虽然是一个女孩子,却有着倔强的个性和坚定不移的决心,谁说女子不如男是她的座右铭。

  2005年,大学毕业之后的她放弃了家里给自己介绍的稳定工作,倔着性子加入了一家外贸公司,工资微薄,勉强温饱,初创公司的巨大压力和工作强度让她无数次想要放弃,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足足一年,初创公司的环境让这个刚毕业的女孩儿飞速成长,越发沉稳。

  2007年,她看到了知识产权行业的前景,她咬牙放弃了打拼下来的温良港湾,毅然决然的投入知识产权行业,在那个知识产权行业并不明朗的年代,艰难地迈进着。

  2007年,是尚标飞速发展扩张的一年,对于新人,有的是机会崭露头角,林建绿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在最短的时期内给自己一个结果。

  她从最基层的业务员做起,行业不熟悉,就每天查资料到深夜;抓住机会就多向有经验的人学习。她转战市场,拜访客户,在很短的时间内她的业绩就在公司中排名第一,她的个人成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历练,从基层业务员到销售经理再到总经理,在这期间她也为这个行业做出了无数次的创新和变革,多次发起中国商标服务商交流大会,给全国的商标交易服务商、知识产权同行创造价值,实现资源共享助推行业发展。

  商标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方面之一,已成为企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和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因此,林建绿针对商标交易、商标确权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策略以激发市场活力,发挥市场上存量商标价值,服务社会经济。

  尚标知识产权集团供管部总经理林建绿(左一)与中国十大商标交易服务商

  她认为,我国当前正加快由知识产权大国向知识产权强国的转变,在创新驱动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要保证企业在创新发展的路上安全稳健的前行,首要的条件就是品牌的确立,也就是商标的确立。当前我国商标存量已达1800万件,实际被使用的不足一半,所以商标交易已经成为企业快速进入市场的一条通道,做好商标交易服务不但可以帮助企业赢得商机,而且还能提升市场商标使用几率,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运营环境。

  如今,林建绿荣登2018知产圈杰出女性榜是对她在知识产权行业中浸润了十多年的激励,这份肯定不局限于女性的特殊称谓,对于林建绿而言,时代的女性更应该活出自我,靠着专注、拼劲、专业的精神,接受挑战,成就品牌事业梦想。未来,她仍将与知产人继续前行,为用户创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一群利他梦想事业的人才融合、用极致的产品创新;时刻致“良知”,成为一名真正的匠者,拥有一颗纯粹的匠心,在自己的领域做到精益求精,放大格局,为用户、合作伙伴带来高价值与知识产权共命运,实现产品、技术的突破和创新,实现人才、专业等的大融合!

  希望未来能涌现更多像林建绿一样的杰出知产女性为这个行业增添异彩,并凭借她们的智慧和才干推动着行业的创新变革,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