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用制度环境建设促进优胜劣汰

中小企业的成长发展,最终是靠创业者自身的不懈努力。政府的关键职责,就是要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示范城市的作用,是探索培育中小企业发展的有效、特色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表示,在当前中小企业面临成本上升、市场需求不振等压力的情况下,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应当加大。一些示范城市已经取得了不少好的经验,应当尽快扩大覆盖面向全国推广。这对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扩大民间投资具有重要意义。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府在设计支持政策时,首先是要减少主观性和涉租寻租的因素,更好地促进制度供给体系的完善,让经济的内生动力更顺畅地发挥出来。”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强调,中小企业发展,有一个制度环境建设的命题。政府要通过供给侧的要素、结构优化,建设全套的质量标准、质量控制体系,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促进优胜劣汰。

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认为,我国的市场需求有很大的潜力和空间,也不缺少供给能力,问题是不能够把两者很好地结合起来。有了这样一个制度环境,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培育发展新动能。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