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热巢鼎力支持2018创新中国Demo China春季峰会

5月9日-10日,创投界的半壁江山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新中国Demo China春季峰会」。这次为期两天的中国最大Demo Day,吸引了超过100家顶级创投机构的投资大佬前来,为来自海内外的78个风口级项目指点迷津。

作为主办方创业邦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热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了峰会活动的重量级投资人邀请及部分合作项目的策划执行,并与众多行业领袖们共同分享了未来商业趋势。

9日上午进行的「谁在绘制全球创业创新的版图」圆桌对话环节,IDG媒体集团总裁York von Heimburg(上图右一) 正在发言

IDG媒体集团总裁York von Heimburg(右)与奥迪中国品牌营销与数字业务总监李博涵(Hans Lippert,左)在峰会现场

座无虚席的峰会现场

创新中国Demo China是中国领先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创业邦的主品牌活动之一,从最初的创新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展示平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Demo Day,中国双创领域的地标峰会,覆盖了从天使到上市各阶段的近万个创业项目。

今年峰会以“定义未来”为主题,特设新零售垂直领域峰会;延续前沿科技、文娱体育、企业服务、消费升级四大项目路演行业会场,新增区块链项目路演行业会场。峰会期间将评选出“40位40岁以下的投资人”。峰会还邀请了熊晓鸽、周亚辉、贺志强、沈劲、李家庆、盛希泰、周逵、曹国熊等著名投资人与创业者开展现场交流,共议创业新机遇。

关于热巢

热巢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营销咨询平台,帮助品牌匹配最合适的市场营销供应商。

热巢平台目前聚集5000家以上精品营销咨询公司、团队、专家,支持品牌(广告主)发布包括市场报告、品牌广告、营销推广、创意策划、技术开发等在内的全品类营销服务项目。专业的客户经理团队将会审核需求单和服务商资质,以控制风险;4A客户总监会对接客户,确保优质的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热巢还独有大数据营销工具,提供社交、搜索、电商数据洞察咨询服务,与阳狮、IPG、奥姆尼康等国际顶尖4A公司均有战略合作,并服务过强生、宝洁、国泰君安、金光集团等超过60家知名品牌。热巢联合创始人穆青、Fabian von Heimburg在2017年还共同入选福布斯亚洲和福布斯中国30Under30青年领袖。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