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招行“闪电贷”登录朋友圈

记者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了解到,闪电贷日益成为广大消费者网络贷款的利器。近日,招商银行的“闪电贷”产品正式登录朋友圈,在刷朋友圈的同时就可以申请招商银行闪电贷,最快60秒放款,给您闪电般的体验。 据悉,招行通过信息整合,对客户进行大数据分析,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贷款,也不用去网点找工作人员,只要通过微信朋友圈“招商银行闪电贷”便可自助办理申请,最高额度30万。招行网点人员告诉记者:“客户没有招行卡也照样可以申请,给消费者最大的信赖。”

今后,招商银行将继续开展金融科技的研发和使用,利用网络大数据分析和高科技,强化网络贷款,增强闪电贷的适用性和快捷性,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的网络贷款平台。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