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中诚华夏集团惊艳亮相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2018年5月10日(当地时间5月9日),中诚华夏集团在素有“世界第一屏”美誉的纳斯达克大屏惊艳亮相!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中诚华夏集团入围由中国品牌创新联盟与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评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作为巡展“支持单位”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展示,同时凭借实力斩获“2018中国金融业十大诚信品牌企业”、“2018中国金融改革创新示范企业”双项行业大奖。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展示屏,历来被称为“世界第一屏”和“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是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众多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纳斯达克展示屏也成为中国卓越品牌走向世界的优质平台。“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活动旨在选送优秀中国企业及品牌,通过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这一重要位置,来全面展现当代中国品牌、中国企业的实力与内涵。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民族品牌拔地而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从2017年开始,我国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旨在为民族品牌发展保驾护航。中诚华夏集团在中国品牌日当天,强势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斩获双项品牌大奖,不仅彰显了中诚华夏集团“至诚至信,客户至上,追求卓越,力求共赢”的品牌价值理念,也向世界传达了中国民族品牌自信、自强的文化理念。

“创世界优质企业,立全球著名品牌”是中诚华夏始终不变的愿景,在国家号召金融积极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中诚华夏集团应运而生。在集团化公司的框架下,中诚华夏现正在全力开拓“金融+实业”发展之路,全面整合金融、房产、汽车、高端农业、文化、传媒、软件开发等业务领域资源,积极打造跨领域高品质生活咨询专家。同时,中诚华夏集团正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综合类投资集团,定位北京,放眼全国,力争3-5年实现集团旗下拥有3-5家上市公司。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诚华夏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创造社会财富为己任,积极发展多元化产业链,坚持为投资者、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回报,向社会提供更多专业化服务,实现金融助力中小企发展,不断培育新的发展平台,打造50年可持续发展企业,创立百年可传承企业,助力中国民族品牌强势崛起实现更大发展!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