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金蛐蛐携手富友支付 实现资金保障全面升级

携手富友支付护航用户资金

为了适应业务发展需要,实现第三方资金支付系统全面升级,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金蛐蛐与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资金支付协议!随即开展技术对接工作,5月8日晚上21:00起,金蛐蛐平台进行资金支付系统联调上线,此后,金蛐蛐平台与富友支付合作的全新升级第三方资金支付模式将正式启用!

信守自律原则,完善安全保障体系

众所周知,2018年,随着监管部门意见出台和后续监管细则的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全面迎来整合阶段。明确自身定位、确保业务合法合规、守好法律和风险底线,已经成为检验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尺。其中,资金安全保障机制尤为重要,唯有建立起在资金支付、风控管理、资产优质各方面能让投资者放心的平台体系,才能让整个行业获得健康的发展空间。

金蛐蛐自成立以来,一以贯之地以诚信自律,价值共享为至高服务原则,为投资人打造安全优质、稳健规范的理财服务,始终坚定不移地紧跟政府部门与政策的指引,致力于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我们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为了建立更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而不懈努力着。

金蛐蛐作为业内具强大实力的专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不断在客户服务、资金管理上进行探索。为了让公司规范发展,金蛐蛐早已与上海富友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富友集团最为先进的账户资金管理系统与金蛐蛐平台完成技术对接,双方携手打造安全优质的资金支付机制,最大程度地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全面升级资金支付系统

金蛐蛐与富友支付携手合作的第三方资金支付系统上线后,金蛐蛐的每位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的投资交易和资金流转均通过富友支付系统运作,投资人与借款人的所有借贷资金交易直接在第三方支付系统完成划转,形成封闭的支付环境,规避了资金挪用风险。使得交易更加透明、安全,运营模式更加规范、高效,从机制上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也推进了第三方支付模式全面升级。此外,在用户体验方面,平台接入富友支付将会带给用户更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在对接了富友支付渠道之后,用户可以通过多家银行进行账户充值,可充值的银行覆盖了国内大多数的银行,一站式完成用户资金安全交易。

为什么要实现第三方资金支付

第三方资金支付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在资金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在用户交易过程中实现资金独立流转。在第三方支付模式中,平台与用户资金隔离,平台不接触用户资金,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同时,规避了资金挪用风险,也就降低了平台跑路的风险。因此,第三方资金支付,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回归理性,平台走向更正规化、有序化的必经道路。

为什么选择富友支付

上海富友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大型金融综合服务集团公司,下设8家全资子公司,36家分公司。富友集团拥有POS收单、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受理、基金支付、跨境支付、商业保理等金融经营牌照和资质,以打造“金融生活便利”为愿景,以“创新 共享 价值”为理念,以“智慧创新,精益运营”为手段,立志成为社区互联网金融和生活服务的领先者。

富友集团2017年更新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牌照,再次获得包含了“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银行卡收单”等在内的多项支付业务许可。作为银联成员的富友以“打造便利金融生活”为愿景,以“专业分享价值”为理念,立志成为网络金融和网络生活服务的领先者,用便利金融,让生活更美好。

金蛐蛐以诚信为本、政策为导向、自律为基石,选择了具备权威资质与实力的富友集团合作实现平台第三方资金支付,表明了坚持规范运营、长远发展的态度和决心。未来,金蛐蛐还将通过更多合作与创新,在运营模式、风险控制、法律保障等各方面实现进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