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推崇绿色健康生活 绿瘦开启健康产业多元发展

随着人们对健康关注度的逐步提高,减重已不仅仅是一种时尚,而是人们健康生活的切实需要,据全球肥胖流行病学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成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作为国内健康行业的先行者,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从创立之初就倡导绿色健康的瘦身理念,肩负着搭建绿色生活平台的使命。

虽然体重管理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性需求,但人们对于体重管理的认识还存在很多不足,作为一家专业的体重管理服务集团,绿瘦深耕专业十余年,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体重管理系统。绿瘦相关专家表示,体重管理是一个科学的系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包含了前期对自己的判断、到饮食管理、运动管理、作息管理及情绪管理以及一些科学的辅助设备。

因此,绿瘦从2013年就开始先后和中国保健协会、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会联合发布两届中国肥胖指数报告;2016年,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又与国内大型研究机构的专家团合作,成立“国民体重管理研究院”,研究国民体重以及相关的健康和社会问题。

结合多年来沉淀的体重管理用户大数据的力量——包括官方普查、高校、科研机构的权威数据,绿瘦积极开拓科学有效的体重管理模式,采用“营养+运动+服务”的商业形式,形成了包含体重管理、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绿瘦纤体、绿瘦美学馆、减肥训练营、智能健身房、好享瘦APP资讯平台等在内的业务,目前已完成体重管理生态闭环的初步布局,由此形成了“科学管理体重”的生态蓝图。

作为行业标杆,绿瘦未来将继续深耕于行业,秉承安全健康的宗旨,为国民提供健康体重管理服务,传播正确的健康理念,提高国民健康意识,共同推崇绿色健康生活,开启大健康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新时代。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