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招商银行APP在线办签证 轻松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境旅游,去到不一样的地方感受各地风土人情,办理签证可就难倒了一票人。然而,记者发现,足不出户办理签证已经悄悄在招行的手机银行APP上线了!

据招行兰州分行的工作人员透露,自2017年9月1日起,招商银行就在业内首创“代理签证业务系统”,金葵花以上级别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轻松办理英国、法国(申根)、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日本(仅限北京)六个国家的签证了。

手机APP办理签证只需以下四步:一、打开手机银行APP,登录招商银行代理签证业务系统;二、选择目的国家,查看办理签证资料;三、在线填写相关资料并核对信息;四、付款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就会完成预审,预审通过后可将相关签证材料邮寄到制定地址。简单四步,签证到手。

除了在线操作简单便捷外,招商银行代理签证智能平台还有很多优点,如填写过程中系统会自动识别填单错误,减少信息出错概率;资料直接拍照上传,无需打字,解放双手;想知道签证进度,可随时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招行也会及时发送短信告知进度。

更多信息,可咨询招行兰州分行各网点,办理金葵花卡,尽享各项贵宾权益。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