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尚篙定制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尚篙会员时尚沙龙隆重举行

尚篙定制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尚篙会员时尚沙龙隆重举行。2018年5月12日,“尚篙定制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尚篙会员时尚沙龙”于广州尚篙定制(海珠店)隆重举行。中焱服装董事长兼尚篙定制品牌创始人田文明、尚篙定制总经理江伟明、英卓时尚学院院长商琦、妙宴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文妙、全国十佳化妆师莫凡、嘉美木业董事长张毓彬、VETAS轻奢手'机集团副总裁赵传虎、PLD保兰德总裁于敏等时尚达人、商界精英均应邀出席。

 

从左往右:英卓时尚学院院长商琦、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音、尚篙定制品牌创始人田文明、全国十佳化妆师莫凡

 

从左往右:尚篙定制品牌创始人田文明、妙宴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文妙、尚篙定制总经理江伟明

尚篙定制特邀国际名模游走于宾客间,让客人“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英伦定制视觉盛宴

 

宾客们争相和帅气貌美的尚篙定制模特拍照留念

 

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制片人梁音担任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

 

本次发布会上,尚篙定制总经理江伟明为宾客们细致地讲解了尚篙定制产品的四大板块——西服定制、衬衫定制、休闲裤及女装定制。

 

尚篙定制主推套装(部分)

 

尚篙定制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高级西服定制工艺(部分)

据悉,尚篙定制的西服主推英伦风格,英式裁缝工艺,选用英国、意大利、法国等世界顶'级面料,目前全新推出了368套英伦套装,全面覆盖商务、休闲、婚礼等生活场景,从量身到手工制作成品需经过380多道工序,根据工艺复杂程度,制作周期为20~40天,期间还会再次邀约客人进行半成品试身,力求将西服做得完美合身。

 

尚篙定制春夏新品发布会上的“神奇”衬衫

 

尚篙定制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高级衬衫定制工艺(部分)

尚篙定制的衬衫采取独'家“黑科技”工艺,可谓是一件神奇的“最懂男人的衬衫”,除了合身舒适不紧绷,最大的一个特点是“每天只需束一次”,男士们穿上尚篙定制的衬衫再也不用在日常工作中频繁地“束衬衫”,可自信从容地面对客人,轻松地奋斗一整天。不仅功能实用,而且用料考究,其中纽扣均选用白蝶贝等名贵材料。

 

尚篙定制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高级休闲裤定制工艺(部分)

为应对广州的炎炎夏日,方便大家享受阳光与海滩,尚篙定制还精选了50款舒适透气面料,为客人提供定制休闲裤。

 

现场座无虚席,宾客们全神贯注地观看尚篙定制新品发布会

 

此外,尚篙定制与知名高级女装定制品牌——“妙宴”也进行了深度合作,女士们在尚篙定制也能选购到连衣裙、礼服、通勤时装等服装。图为一名女士正兴致勃勃地了解女装时尚知识。

 

尚篙定制除了推出春夏新品,更向宾客推出了尚篙定制会员俱乐部,其本意是为了汇聚时尚精英,打造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定制俱乐部。凡成为尚篙会员,一年内均可享受“成本价定制服务”。即花999元成为年费会员,就可以享受市场价5~8折的会员价(如图,原价17520元的高级定制西服,尚篙会员仅需花5379元,一次消费就节约了12141元),相当超值。

 

尚篙定制会员——全国十佳化妆师莫凡老师

 

尚篙定制会员——广东嘉美木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毓彬

 

尚篙会员可免费参加尚篙定制组织的高尔夫球赛、红酒品鉴会、自驾游等活动

 

尚篙会员可免费使用尚篙定制会所场地,用于日常接待朋友、聚会、分享讲座等

 

时尚达人、英卓时尚学院院长商琦

 

VETAS轻奢手計集团副总裁赵传虎

 

PLD保兰德包包总裁于敏

为了给客人提供一站式的时尚定制服务,除了男士西服,尚篙定制还与妙宴高级定制女装、VETAS轻奢手計、PLD保兰德包包等品牌携手合作,精挑细选各种极具性价比的高级奢侈品。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宾客们意犹未尽,留在店内享受定制服务

 

一名帅小伙在家人陪同下定制结婚礼服

 

宾客们好奇地“研究”尚篙定制的产品

 

尚篙定制资深老师傅正为客人量身

 

尚篙定制资深老师傅正为老顾客莫凡修改西服

历史像车轮在飞转,时光像江河在流淌,尚篙定制创立于2008年,至今已走过10年。10年来,尚篙定制一直砥砺前行,推陈出新。据统计,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原本只能容纳50人的场地,超过100人次到场,尚篙定制会员俱乐部一推出,现场就有38名客人争相成为尚篙会员。该成绩意味着尚篙定制极具吸引力,虽然尚篙定制属于传统服装行业,但其创新的会员定制模式却具有互联网DNA(极致的体验+合理透明的定价+多元化的会员增值服务),蕴含着“野蛮增长”的潜能,我们衷心祝愿尚篙定制在插上互联网翅膀后能越走越远,飞得更高,再创佳绩!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