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库町码农咖啡——一群资深码农的小情怀大梦想

码农,英文名“Coding Man”,他们有着敏捷而缜密的思维,对于编程,设计,开发,有着高度热情和丰富的经验,大多是互联网精英,加班是他们工作的常态。

咖啡,源自希腊语“Kaweh”,意为“力量与热情”,它不只是饮品,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也是很多人享受都市生活和工作的入口。

当码农和咖啡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又会产生哪些新的idea,颠覆我们生活的某一角落呢?在库町码农咖啡,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目前各种创业形式的咖啡厅、众创空间很多,其实真正的创业最早期需要的不是商务区或者各种基地流于形式的高大上,而是就在家门口的真实而温暖的守候。库町码农咖啡是首家扎根社区的众创空间型咖啡厅,隶属一家资深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据说故宫博物院、中国移动、北京邮政都是他们的客户,创始人是一群高收入的码农。从一群天天与代码为伍的IT精英,到一家互联网主题的咖啡厅合伙人,这本身就是一个有关情怀的故事。而库町码农咖啡的服务内容也在全方位诠释着这一主题的创始元素——为有梦想的朋友提供一个休闲、商务、沟通、工作的空间和圈子。

被美食和情怀定格的库町码农咖啡

首家库町码农咖啡坐落在北京东四环国美第一城商业街,在厌倦了嘈杂人山人海过后你会在这里发现另一番天地,仿佛闯入了一家别具一格的互联网公司一般,后工业风的装修风格、复古的木质桌椅、小巧精致的装饰品、泛黄的灯光、无处不在的码农元素,都能体现出经营者用心之良苦。

一间闹中取静的咖啡厅,一壶正在氤氲蒸汽里散发出清香的咖啡……你可以捧一本《人性的枷锁》闲看,与文人共鸣;也可以邀三两好友在咖啡的醇厚里咂出不一样的甜,在共同的链接点认识到新的自己;还可以埋头工作,在键盘或是客户的交流里找到灵光一闪的解决方案。

不得不提的是别具特色的码农咖啡和码农沙拉。码农咖啡特选用来自哥伦比亚的顶级咖啡豆,质优味美,酸中带甘。在大师级精湛技艺的烘焙下,萃取18%-22%的最佳可溶浓度段,加入烟熏伯爵茶,苦、酸、甜三种味道配合的恰到好处,保证每一个咖啡豆都发挥出它最大的价值。最后,配上码农咖啡的专属标识——拉花,一道精心为你准备的美味,便绽放在你面前。

针对码农工作强度压力大,经常熬夜的生活,码农咖啡特做成双倍浓度,更醇厚,更提神,且香气浓郁而厚实,风味清淡纯正,提神之外还能拥有美好的午茶体验,贴心真挚。

咖啡如若单调,可以搭配一份精心制作的码农沙拉。码农沙拉内有圆生菜、紫叶生、鸡毛菜、培根、鸡蛋、鸡肉等天然果蔬肉类,配以用白醋、蛋黄酱、柚子茶酱按比例调配的沙拉酱,偏甜味道同时享有一股独特的柚子茶清香,其中精心挑选的圣女果、鸡肉、蔓越莓干等食材,对久坐办公室的码农来说有减脂、明目等多种好处。

不只是咖啡厅

基于创始人团队对码农和创业者的共鸣,库町码农咖啡为顾客特别配置了多种办公硬件设施,你可以一边品味美味浓香的下午茶,一边私享一方有格调的移动办公空间。

上下行100m的极速商用网络、每桌独立配置的充电设备、免费复印打印扫描、会议室和投影设备、精选图书、大功率空气净化器、随处可见的码农自嘲海报……无一不体现出库町码农的独特气质和逼格。

对于带小孩的朋友,库町码农咖啡还专设了可观看动画片的儿童专座,让小朋友可以观看动画片,给年轻妈妈一个安静休闲空间。

来自码农对创业者最真实的支持

库町码农咖啡依托母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优质的创业型项目提供免费互联网技术咨询、技术顾问、解决方案定制、产品设计支持、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服务范围涵盖web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等。这份支持相信是对创业者最实在的帮助。

同时,咖啡厅配套的CongdingMan APP也是库町码农的一大特色,它是基于社区的移动社交工具,为有同样梦想的朋友梦提供一个线上的沟通和交友的圈子。库町码农咖啡厅,则可以作为这个圈子的线下社交据点,在这里,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的朋友可以在交流中寻找共鸣,在思维的碰撞中迸发出好的创意。

一家有灵魂的咖啡店经营的是情怀、是故事、是态度,经营的是在嘈杂的世界中甘愿保留不被浸染的一寸净土、一方天地。梦想与友谊、拼搏与未来,希冀与幸福,其实我们都一样,一样的想和别人不一样。生而不凡,天生骄傲,库町码农咖啡,点燃你的星星之火。

咖啡厅位置: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国美商业街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