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打造行业标杆——实体黄金产业链+区块链的应用场景

区块链的出现让人类重新定义这个世界,它意味着一个值得依赖的虚拟空间正在构建中,网络中点对点的信任模式生成,基于密码学原理使得交易双方可直接支付,直接取消第三方的介入,单是这种支付效率都足以推动人类文明的前进。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都在紧锣密鼓地部署区块链产业,美、英、日、德、加、澳等发达国家早已意识到,区块链技术在公共服务、社会机制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应用前景,可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以及优化流程等,这些优势在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知识产权、智能制造、社会公益以及教育就业等领域均已完美呈现!

“火盾”新生态消费区块链强势来袭

“火盾”是基于比特币技术开发而成的新一代区块链,它不但具有比特币的特点与优势,同时还结合黄金的特殊金融属性,每一枚火盾直接锚定一克黄金的开采权,使其成为区块链应用场景中屈指可数的一项优质资产,从而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火盾的出现,意味着一种黄金消费与区块链融合的新生态消费链正在形成!”某知名区块链业内人士如是评价。

事实上,传统黄金市场的“中心化”对于消费者而言一直是个弊端,而“火盾”与中国黄金行业优质企业“黔金王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成功地开启了实体黄金产业链+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它基于区块链的信任体系,借助自身特有的去朔源、智能合约及分布式数据库等功能,完美地解决了传统黄金行业中最大供需矛盾!

黔金王——“黄金金融”流通流转平台

黔金王,黄金行业当之无愧的“成本之王”!它与山东黄金、金王矿业以及蓝海环球等诸多知名黄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公司旗下金矿产量高、品质好、开采加工成本低等优势,优化黄金上下游全产业链资源,打造知名的黄金全产业金融运营服务品牌!

作为黄金全产业金融的挑战者、创新者及发现者——黔金王,它独创黄金三驾马车产品模式、率先在国内创建“F2C”运营模式、让消费者成为商客一体的用户模式、黄金新零售的推广模式、投资者即时、即提、即付的共享金饰模式以及线上买金APP购买模式等等,诸多模式轮番刷新业内新纪录,一个全黄金全金融产业的中流砥柱呼之欲出!

区块链+黄金产业链=火盾

作为世界最重要的贵金属——黄金,它如何与区块链进行无缝融合呢?事实证明,区块链技术不仅可以确保黄金实物的品质更为优质可靠,而且在运输、储存等交易环节均能给予详细记录,从而使得黄金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都具备透明、公开、公正的属性。

据了解,“火盾”为黄金产业链编制了一系列的数字编码,通过数字来准确记录黄金供应链的每一个阶段,确保黄金的“出身”,检查99.99%的纯度,所有记录均存在于数字分类账中。无论投资、财富转移或支付,“火盾”均可实现全球区块链支付!“让黄金作为货币资产的手段应用更加彻底,这正是“火盾”的使命所在!”乾隆国际黄金区块链(火盾)集团负责人如是说。

“火盾”区块链+新生态黄金消费平台,让财富飞

“火盾”区块链+新生态黄金消费平台的核心技术正是区块链,基于密码学原理使得任何达成一致的双方可直接支付,通过编辑不同的智能合约,然后将其进行模块化分解,完美构建出一个可视化操作平台,进而实现不同的智能合约功能,以此来消除第三方中介的参与。

事实上,作为一个全新的黄金行业消费服务平台——“火盾”区块链+新生态黄金消费平台融合具有产品齐全、功能强大、使用安全等特点,黄金服务提供商对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可进行展示,消费者可以任意浏览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或消费。同时平台提供在线安全支付,并且在每一次消费后,用户还可以对服务或产品进行评价,从而构建出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

黄金之旅,与“火盾”的一次亲密接触

为能更好的呈现“火盾”魅力所在,一次黄金之旅或许就说明一切!19号,一群睿智的贵宾乘坐深圳—贵州的高铁,他们将亲身体验与“火盾”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当天下午入住景区桐寨,晚上体验一场极富民族风情的歌舞晚宴。

20号上午,他们抵达素有“高原黄金城”的天柱县,前往坑头、地豆冲、朝阳寨,扒草金矿等黄金矿场实地参观考察,现场了解黄金的开釆、提炼过程,感受这一聚宝地的地理位置优越性、四通八达的交通便利、丰富的水电资源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21号,一场项目说明会更为详细地解答了莅临嘉宾的所有疑问。

“火盾”将无限开启属于您的财富人生

“火盾”区块链+新生态黄金消费平台由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商家、消费者等多维度层面组合,通过消费者在移动应用客户端所留下的痕迹,借助移动互联技术进行分析整合,从而让一切操作更加智能化、人性化。“面对黄金市场中存在的各种弊端,火盾区块链+新生态黄金消费平台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是为市场发展突破瓶颈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某区块链知名人士评价说。

目前,“火盾”区块链已经在线下开启实体连锁金店背书,由Arsen Gasparyan、Arsen Gasparyan 、Joakim Johansson等世界顶尖工程师指导,让您在未来的互联网时代更方便、快捷、轻松地创造价值,定能无限开启属于您的财富人生!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京基100A座3203室,3209室

了解更详细的“火盾”区块链,黔金王金店信息请搜索公众号:黔金王服务,蓝海环球商场,关注这两个公众号即可了解更详细的介绍!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