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科技改变未来,亨梦改善环境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享受美好家居环境的同时,装修污染问题也在困扰着大家,如甲醛,苯酚等一千八百多种有害气体,这些污染物主要是针对室内空气污染而言,看不见摸不着,它们混合在空气中,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对健康产生各种严重危害。据调查,甲醛的释放期一般都在 5 年以上,最长的达 15 年,通风半年并不能使有害物质完全挥发,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

  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9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

  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

  90%以上的孕妇、儿童在搬入新家后有甲醛过敏症状、咳嗽、气喘头晕等等!

  医院儿童白血病患者99%的病因是因为长期吸附甲醛引起!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办法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呢?5月20号下午,在广州总统大酒店召开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界盛会为我们带来了福音,此次盛会由江西亨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上资深的专家团队从光催化产品的原理及其性能,装修污染的现状及认识误区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答疑解惑,主要针对近年来热议却始终未能攻克的室内装修污染问题,所展示的新颖独特的光催化高新科技产品,引来众多投资者的强烈关注。




 

  江西亨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光催化科技研究,环境治理与产品应用的环保科技公司,其产品突破了多年来国内外光催化剂难以推广应用的问题,将传统光催化的“面催化”向“体催化”转变,高重复利用率极大地节约了治污成本,而且使用寿命长,不存在二次污染问题,真正实现了行业的重大技术突破,目前已获得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秉承“科技改变未来,亨梦改善环境”的经营理念,已成为国内光催化环境污染治理的标杆企业,公司诚意邀请现场各界人士对其深入考察,共同推广,助力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