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火币|西班牙首次发布《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报告(2018年上半年)》

5月22日晚,火币集团在西班牙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发布《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报告(2018年上半年)》摘要。引起与会者广泛关注。《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报告(2018年上半年)》围绕4个焦点领域展开,分别是:加密市场的发展、市场法规、区块链行业动向和区块链技术进步。火币区块链研究院袁煜明院长和研究员肖晓通过分析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的现状,总结了市场未来的趋势,以及影响市场变化的驱动力。

报告还提出区块链产业理论基础,报告认为,区块链产业将从“投资驱动”向“投资和应用”驱动的范式转变。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需求和资产上链,且这些资产的价值将反映在加密资产市值中。

知情人士透露火币网已经在香港、新加坡、旧金山、纽约、东京、首尔等城市开设了办公室,产业布局除了交易所业务之外,上至矿场矿池,下至区块链孵化,力求实现兼具广度、深度的产业结构。这也只是火币希望构建一个区块链世界中良性发展的生态系统,以HT作为介质,让合作伙伴共享资源,协力共赢的前期而已。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个目标,集团成立了火币全球生态基金,一期规模2亿美元,旨在投资能够和火币业务产生正向协同作用的生态伙伴。

这次首次公开火币《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报告(2018年上半年)》摘要。正式展开向世界展望火币网的全球生态圈,以及不断推动全球区块链市场的繁荣和区块链技术进步的决心。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