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对啊网:四级临考佛脚班,让你的分数有一个质的飞跃

距离6月的四级考试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此时不管是一直以来认真备考的学生还是从几天前才拿起书本的学生,都感受到了考试临近所带来的压迫感。

很多学生希望能在这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让自己的四级成绩有一个进一步的飞跃。鉴于此,对啊网近期新推出了“英语四级考前佛脚班”,学生登录对啊网官网,或进入“英语四级君”APP即可查看产品介绍并购买。此次佛脚班延续了以往经典的课程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优化。总课时增加到5课时,但价格不变,课程内容如下:

一、快速提分技巧:

很多学生在课上问,有没有实用的考试技巧能让他们在短期内迅速提分?答案是有的。四级考试中,写作和翻译是最容易在短期内快速提分的科目,而听力和阅读尽管考察的知识点较多,但有一部分是非常常考的题型,几乎每套试卷上都会出现。因此,在四个小时的佛脚班上,对啊网老师们会将这些重要技巧倾囊相授,让考生的分数在最后一刻能有质的提升。

二、考前必知注意事项:

很多准备充分的同学没有取得理想的分数,原因就在于没有重视考前的注意事项,比如携带必要文具、提前进入考场、考试当天注意饮食等。我们甚至常常看到有不少学生就因为没有带齐进入考场所必要的证件而导致错过考试。这些繁琐的注意事项看似无足轻重,却足以对考试最终成绩造成影响。鉴于此,四级佛脚班在考试的前一天特别设置了一节“考前必知注意事项”,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

考试将近,很多学生都渴望老师能给他们进行押题,但这种“押题”有的命中概率极低,有的范围太广,都不太适合在冲刺阶段学习。与之相比,将高频考点浓缩的佛脚班才是学生们可靠又有效的提分利器。对啊网相信,这门课程可以让学生们的成绩在在考前又能有一次大幅度的提升。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