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币圈萌新的超级buff,指数化产品HB10给安心

数字货币最大的诱惑是,你知道下一刻一定会有某个币种暴涨,抓住机遇的话几小时间就可以身价翻番。而数字货币最让人恐惧的是,你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币会暴涨,你甚至不知道你所持有的币会不会暴跌清零。面对诱惑和损失,作为币圈萌新,要不要入场数字货币领域,一直都是令人困扰和纠结的难题。

根据传统资本市场的投资经验,发展出一套完善的解决散户投资亏损问题的方式,才是友善于萌新的buff加持。而就在前几日,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火币发布了指数化产品HB10,就是基于火币主力指数而推出的数字资产组合。

HB10选取了火币全球站上线币种中市值高、规模大、流通性好的10种数字资产,用来综合反映火币全球站USDT交易币种的整体表现。用户如果持有HB10,就可以利用较小的虚拟资产投入参与到一个非系统性风险高度分散的数字资产组合,这也就避免了购买单一币种的高风险的弊端。应该说是非常的友好的产品了。

不过HB10现在已经封盘不能认购,因为原计划6月7日结束的开放认购期的5000万USDT(约合3.2亿人民币)额度已满,这也足以见投资者对HB10的认可,更能反映出数字货币市场对指数化产品十分旺盛的需求。

而没有赶上HB10认购的投资者,差不多可以等3—5个工作日之后,在火币全球专业站USDT 区交易HB10。总而言之,虽然说富贵险中求,但对于数字货币这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而言,币圈萌新的超级buff,指数化产品HB10让人更安心。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