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黔金王南昌旗舰店开业 开启金本位变革新纪元

2018年6月3日,黔金王江西南昌旗舰店盛大开业,由深圳蓝海环球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黔金王的品牌创始人桑总,黔金王江西运营中心的腾总,江西珠宝协会众多知名人士以及南昌珠宝首饰大伽等重要领导及嘉宾合影并剪彩,共同见证了本次开业的盛况时刻。

1.png

随后,公司领导及嘉宾纷纷步入南昌旗舰店进行参观,轻奢主义的装修处处透露出一种典雅的风格,在璀璨的灯光交映下,展示柜中的各种金饰熠熠生辉,无论是南昌旗舰店气派非凡,还是新颖别致的金饰,每一处细节都赢得了大家由衷的赞赏。该旗舰店地址在江西国际珠宝城南昌市洪城路318号21楼。

2.png

在腾总庆贺黔金王江西南昌旗舰店开业的致辞中,她简明扼要地谈及一项重要内容,那就是黔金王除江西南昌旗舰店之外,还要在今年完成300家线下实体黄金产业店面的陆续开业,因为只有如此宏伟的布局,方能真正打造出一个实体黄金产业链+区块链+资产证券化资本的运作战略规划,从而树立中国黄金行业的新标杆,为开启金本位变革新纪元打下良好的基础!

3.png

在中午的客户答谢宴期间,很荣幸地采访到总公司董事长桑总,在谈到关于下一步黔金王的品牌规划之路应该如何拓展时,桑总表示:区块链使得我们能够重新来定义未来,这项前沿技术在金融服务、知识产权以及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均有极为出众的发展潜力,而传统黄金实体产业在借助新兴区块链资本市场力量后所呈现的力量与价值,这就是我们下一步的关注重点。黄金区块链(火盾)的出现无疑精准锚定未来实体黄金的开采权,从长远角度来看它的增值空间是无限的!

4.png

5.png

接下来,在特选的黄道吉时那一刻,公司领导及嘉宾纷纷走上舞台,共同见证了庆祝黄金区块链(火盾)即将登陆国际交易所举行的启动仪式,这代表着黄金区块链(火盾)正式走入了数字区块链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意味着黔金王即将开启中国黄金珠宝市场的新格局。

6.png

7.png

据悉,目前全球区块链技术正进入一个“快车道”的发展时期,而真正有应用落地价值的项目却少之又少。黄金区块链(火盾)锚定实体金矿开采权的价值可谓是独树一帜的,它是真正打造实体黄金产业链为背书指向的智能合约,不但顺利地建立起客户与商家之间,消费与产业之间的信任体系,而且火盾的优势还体现在以下几点:

8.png

黄金区块链(火盾)的出现改变并实现传统黄金产业链的数字智能化与资产证券化的融合,从真正意义上突破了区块链应用的现有格局。2018年9月公司将于澳大利亚ASX主板上市。届时黄金区块链(火盾)将完美地实现数字资产与证券资产的融合,使得黄金链(火盾)成为直接可以转化上市公司原始股权。一盾在手,盾付天下!

9.png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