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新式茶饮异军突起,鲜动力为何能超越春阳茶事?

随着春阳茶事等茶饮品牌的爆红,饮品行业的巨大潜力完全被挖掘,茶饮类品牌应运而生,占领了各大商场和街头!2018年,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出现了一匹黑马,“鲜动力”先是刷爆各地吃货们的社交圈,随后又火爆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仅用几个月的时间就成为了店门外排队数十米的“全民网红茶饮”!那么,在茶饮井喷的2018年,鲜动力是怎样抓住这一机遇引爆市场呢?

社交首选:高品质+高颜值

消费升级时代已经到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健康和品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同时,消费者购买一杯茶饮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产品本身的饮料功能,更多的还有社交属性和休闲价值。

鲜动力就是这样自带社交属性的茶饮,它的“高品质、高颜值”等特色成为了年轻消费群体表达生活方式和身份认同的标志。无论是在各大商场还是街头,手拿一杯鲜动力才能算得上是最潮的时尚宠儿。

健康首选:高山茶叶+鲜果+鲜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茶饮的选择也更加健康化。鲜动力茶饮,原料新鲜、现做现卖,既美味好喝又营养满分。

鲜动力甄选全国优质茶叶作为茶基底,加入新鲜牛奶和应季水果,清醇不腻且营养丰富!除了水果茶、果昔、果蔬茶、芝士茶等市面上的爆款品类,更有奶茶、冷泡茶、热饮、咖啡、小吃等辅营类产品,总共110多款产品,覆盖了90%的人群,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自己喜欢的美味。

投资首选:专业培训+轻松经营+贴心扶持

每一位创业者与鲜动力总部签订合约后,均能享受VIP尊贵定制投资方案,精英运营团队把控帮扶,从前期培训到后期店面运营,全年营销方案活动支持、品牌更新升级、配套设施完善等,全程贴心扶持,让每位创业者都能省心创业。

2018年,必定是茶饮行业风起云涌的一年,新式茶饮将迎来新的井喷时代。如果能抓住鲜动力这一机遇,零经验快速上手创业,也就等于抓住了茶饮行业的机遇!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