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翱鹰】OE职业教练研修院始创班(OE-CCSI)学习分享

1.jpg
  5月24日,翱鹰职业教练研修院始创班(OE-CCSI)在厦门正式开班。集团领导,行业领袖,以及翱鹰全国各城市的教练、总教练们汇聚厦门,共襄盛举。
  透过完整、系统、全面的职业教练技能培训,这将是翱鹰培养出的第一批专业·精湛·极致的职业化教练人才。
  未来,翱鹰还将有更多的优秀人才涌现,为翱鹰,我们欢呼、自豪。
2.jpg
OE职业教练研修院(OE-CCSI)学习总结分享
  本次的专业总教练培训在今天下午结束了,此时我的心情可用一个词来表达,那就是感动感谢!感动源自于让我想起了我于2016.3.31号晚11:58分时,在上海平台员工工作群里发出的一条呼求信息,今天终于看到集团公司领导让专业教练系统例入公司管理并正式落地开始试运行了,被老板终于愿意把专业教练系统推上一个非常重视的高度和决心而感动!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感受到这一天的来之不易~故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为参与筹建创办专业总教练研修院的天使投资人、所有领导、导师、股东及研发团队的所有人,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们看到了翱鹰的希望和未来…看到了在未来中国教练技术领域这片天空上高高飘扬的翱鹰旗帜~~  我会为自已是翱鹰人而骄傲和自豪~
  做为一名即将跨入专职专业总教练道路上从业的人,让我的信心更足更坚定了,愿意与公司共进退,一起来建设我们翱鹰这个大家园!
  在此次学习中,让我再次清晰了总教练是什么?感召的定义?感召的核心?如何感召?以及对TA的范畴、TA的定义、教练的角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白了TA是来成为领袖的,领袖是有格局有胸怀,愿意来付出、贡献的,引领团队一起创造成果的人;TA让我们学习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学习运用系统管理,如:目标系统、检视系统、电话系统、定向系统、总结系统、会议系统、醒目系统、营销系统等等。
  TA是来让自已成为教练的,让自已有意愿和能力成为自已的教练,同时有能力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过程,去洞察被教练者的心智模式,向内挖掘潜能支持团队有效达到目标的人!总教练就是那个领袖,那个管理者,那个教练背后的教练。
期待下次培训有更多精彩呈现!感恩今天!感谢厦门家人对本次培训的用心统筹及安排,谢谢你们的热情接待,向你们学习致敬!感谢你们爱你们!
——上海嘉入
3.jpg
  感恩集团组织的这次专业总教练培训,第一天Sam总裁讲到这是一个赚福报的行业,翱鹰十多年一直在赚福报,令这么多教练有个平台在积福报!突然让我这个在翱鹰将近三年的员工深感共鸣!共振!我来到这个行业有怎样的使命,我的使命是什么?再一次让我坚定,我的使命就在这条路上!
  感恩泽辉导师,火根导师让我再次清晰坚定了信念,钢铁般的意志!用自己的心去支持,用爱在融化,无论什么样的人来到我们身边,我都有能力支持到对方!也相信对方可以活出他自己,活出真我的那份喜悦!感召真正的意义和价值!
  做一名真正的专职总教练,要站在总教练的位置上,不能抢了教练的位置!真正的信任和放手,看人之大!真正的在范畴内,开心喜悦轻松的拿成果,营造一个相互支持、相同挑战、落地、有激情、负责任、欣赏、付出的三阶段!需要我们的引发和创造!再次感恩平台!也感恩深圳城市经理给我的这次机会!感恩所有伙伴的陪伴与碰撞!
——深圳汝好
  通过两天的学习,从之前的忐忑到现在的从容淡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态度,清晰了一个总教练要拥有一个无惧的平常心去面对,同时唤醒了内心的那份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总教练、教练的角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TA的范畴,TA的定义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明白了怎样去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运用系统化分类,同时也让我有策略性、方向性的成为一个自我教练的总教练,一个卓越的领袖!感恩翱鹰,感恩Sam总裁,感恩雪娜总教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感恩泽辉导师,博闻导师,火根导师,王文导师,感恩所有的伙伴们。
——深圳春花
4.jpg
  带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来到课堂,通过两天的学习,我的心情是感动,兴奋,同时让我更加清晰教练的角色,TA的范畴以及TA的定义。
  同时清晰如何运用目标系统,检视系统,会议系统等各种系统来更好的支持学员回到企业中落地。
  更加清晰作为一个合格的总教练该有的立场和思维。
  通过学习更加坚信翱鹰有一个宏大的未来。
  感谢翱鹰给我学习的机会,感谢Sam总裁,感谢博导,感谢王导,感谢宋导,感谢所有导师团的付出,感谢一同学习的伙伴,感谢厦门平台工作人员,感谢丹婷。谢谢你们,在接下来的教练之路,我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让自己活出不一样的未来,活出精彩,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
——厦门金涛
  每一次的学习都会让自己对教练技术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对做教练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同时对在此成长路上陪伴的家人们多了份感激。在此也深深的感恩各位在教练技术之路上给予贡献的各位导师们,是你们坚定不移的精神和对社会的使命感影响着我们践行在这条路上。两天的职业教练培训无论是方法和技巧上还是心灵的撞击都是满满的收获。再多的言语融为一词"感恩",感恩集团,感恩各位付岀的导师们,感恩平台,感恩各位伙伴们!未来的路上践行教练技术文化,将幸福进行到底!
——深圳东玲
5.jpg
  一群人的旅途,期待已久的你终将来临,没前往厦门前一直在想怎么去参与这趟旅程,看到始创班,有点意思,一个好的开始,两天学到的不是概念,而是再次被点燃,可能过去习惯一个人的旅途吧!第一天团队给了一面镜子,让我看到前所未有的恐惧,恐惧不是我不能自己赢,而是来源武汉的未来。我们都很独立,而失去了心与心的链接,感谢这个旅途中的燕子、君君、丽娜,我们看到的是一样的,一晚上的沟通支持让我们重新调整自己,新的开始!
  我发现被感召的不只是我自己,而是一群人,谢谢翱鹰武汉这个家,我呆得最久的地方,三年以来我看见自己所有的成长,谢谢Sam、赵涛大爱的包容,也感谢亲爱的你们,一群时常都会想起你们的人。
  职业总教训练意味着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必须专业,我们走在路上,那就让走过的旅程中都留下我们的痕迹,我坚信武汉,是因为有你们,我们得为我们的选择负责,我们必须得调整我们自己,在逆境中我们一起穿越,我同样发起感召,感召我们十三位家人,一起来创造这个家,因为我发现我如此爱这个家!
——武汉李麦
  本次学习重点:统一愿景,清晰使命!
   开场sam的真实让我很感触,因为始创班我们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作为集团总裁可以毫不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坦诚相待,引发了整个学习氛围的坦诚。所有导师积极参与言论,大家都卸下来角色,积极的贡献自己,无论是问问题还是给意见,我看到更多的是翱鹰人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火根导师用自己特长为教练技术设置了学科,让我感到震撼,从来没想过原来我们干的是如此高逼格的学科,有种之前被误解而今翻了身的嘚瑟,整个下午火根的个人魅力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伙伴,幽默风趣谈吐使会场内欢笑声此起彼伏。我看到的是:做真实的自己最有力量!
  一整天学习下来,晚上再次温习了电影,每个人内心再次升起一个声音(我为什么要做教练),听到芳华分享的时候分外有感触,虽然不清楚她最近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我清楚她之前做了导师,带出过钻石团队,又做城市经理,还能有死火点,而透过此次学习再次让她找到初心坚定使命,我相信她代表在这条路上某个时期的一些人,一个人虽走的快但一群人才走的远!此次培训看到了团队的力量~
  泽辉导师、博导、王导再次让我清晰了教练、总教练TA的范畴,虽然没有太明细,相信以后的培训里会更加系统化清晰化。
  整个培训结束午餐时,所有伙伴互相举杯同庆,是喜悦丰盛的能量,因为我们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前途无量,翱鹰的未来必将腾飞!
——武汉任芳
6.jpg
  两天的学习,收获满满。
  一让我感受到教练技术博大精深,是一条漫长的戈壁,需要一群人满满体验,相互支持,永看目标,创造共赢的世界。
  二让我看到了系统的重要性,并且要令到系统落地,让更多拥有教练技术文化的人创造卓越的成果。
  三让我对教技术又有了更高的认知定位,原来还是一门学科,它具有更深研的价值。
  四让我自己找回了新的力量,梦想再次点燃,希望再次升起。这两天的学习激情澎湃,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整个人开心喜悦。
  五说实话期待这天已经很久了,当昨天Sam总裁在拉开剧幕时,心中顿时感恩,我知道迈出这一步很不容易,有很多人在后面默默的做了很多,才有这一天,当然也有很多的恐惧担心和纠结,特别是在满街都是教练技术的乌卡时代,在这野蛮生长时期,但翱鹰迈出了第一步,嘉许集团各位英明盖世的领导们,嘉许你们的勇敢,嘉许你们的负责任。
  六此刻除了嘉许还要感恩一群人,感恩Sam总裁,感恩博闻导师,感恩泽辉导师,感恩火根导师,感恩王方导师,感恩义辉副总裁,感恩夏门平台的各位伙伴们,感恩深圳8位非常爱学习的总教教练们,感恩你们的付出,感恩你们的用心!最后今天总裁讲到,集团将会敞开自己,欢迎更多对教育有使命以及热爱和喜欢的人加入进来,翱鹰大气!
——深圳雪娜
7.jpg
  通过这两天的培训,再一次坚定了我在教练路上的修行。成长自己支持他人(利己利他的共赢精神)
  以前我对教练技术有种复杂的情怀,内心对它非常认可,但同时又觉得很多东西在概念上,常常落下了一个我等于成果的现象(成果病)。未来的总教和教练要去到何方?专业上没有一个标准评估和审核测试造就了野蛮生长的一个结果。
  通过这次总教练培训,我看到了教练技术真正的被重视和可落地执行的价值。他即将被列入一门学科了。即使是乌卡环境,通过我们坚定的信念和专业训练,让一群真正有理想愿景、有社会责任、愿意成长自己的领袖去感召和支持另一群领袖发挥他自己的天性。感受到生命在影响着生命的那份感动和美好。
  这背后一定有太多太多不容易,就像雪娜总教说的:要面对很多压力和恐惧,需要巨大的勇气和智慧。翱鹰公司迈出了第一步,无论结果怎么样,这已经让我们非常敬佩。
  感恩上天让我遇到翱鹰这一大群贵人,因为你的大爱和格局深深感动着我,感恩Sam总裁,感恩雪娜总教、感恩博闻导师,感恩泽辉导师,感恩火根导师,感恩王方导师,感恩义辉副总裁,感恩夏门平台的各位伙伴们,感恩深圳一起来成长的总教教练们,感恩这两天一起分享和陪伴的翱鹰家人。预祝我们翱鹰的教练技术遍地开花,让更多人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未来…
——深圳丽君
  我叫罗闳敏,毕业于深圳翱鹰TA46,毕业了对教练技术文化有了一份情怀,一份热爱。曾任TA52教练,TA66教练,TA82总教练,现任TA89总教练!一直都知道成长修行是一个旅程,虽然在这条路上有很多的恐惧,担心,害怕。在这里要非常的感恩生命中的贵人东玲总教、雪娜总教在这条路上一直不厌其烦的支持着我,鼓舞着我!这次感恩雪娜总教给了我机会去厦门参加了OE首届总教练培训,两天的学习,收获很大,很多。具体是:
  1、系统的了解到关于教练技术这个学科是一个很伟大的研究人的一个行为学。对他有了一个更深的认知,这是一门足以让更多人更幸福的艺术!
  2、对于总教练修行的这条路上对自己有了一个明确清晰的定位,找到了自己的天赋使命,将会在这条路上一直修行下去。
  3、同时还感受到了背后是有靠山的,不再害怕有那么多的不足够,透过系统的不断支持,栽培,不再走弯路,将更专业,更有力量去服务于更多的生命。
  4、感恩OE平台集团领导、核心导师们的对这个文化的热爱,执着,坚定的信念,引领着一批批同样热爱这个文化的同志们服务于更多的生命,形成自己独有的品牌。感恩有你们。
  5、感恩深圳同行的家人们,谢谢陪伴,你们都是最棒,最勇敢的。
——深圳宏敏
8.jpg
  第一天看到每个城市都来了接近十人,两天下来没有一个迟到,早退,即使不知道能学到什么,都如此投入和专注,让我再次感受到这就是教练精神,就是博闻导师说的领袖。昨天看了大家的分享,为翱鹰拥有一批专业专注的教练人而骄傲,在翱鹰十一年了,从学员到助教,到教练,总教练,导师,平台工作者,深深体验到作为平台的责任重大,就是王方导师说的平台和教练的关系,也是第一天泽晖导师说的“不能撤火”,更是S am总裁说的这个环境最核心的“信任你的选择”。
  第一天晚上看完电影我和大家做了分享,收到大家对我的那份体谅,我非常敬畏教练技术,这十几年来我一直的坚持,很多时候当遇到像电影里王子放弃了,教练也只能放弃了的时候,我是非常自责的,通过宋导的专业级总结,我才体会到我需要迁善的就是中立,角色的界限不清晰。
  第一天回去酒店,我的钻石团队董事长泽媛教练给我回应:总教,你是不是带团队太焦虑成果了?昨天去理疗,学员也回应我:你都病成这样了,还骂人。我这个高压锅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要迁善的就是宋火根导师说的及时的嘉许(这个是行为层面的),主要是自己的情绪要去到游刃有余,教练生活化,别生活教练化(平台人的毛病)。
  最后感恩生命中每个人用他的方式支持我,最要感恩的是每个学员,教练,成就了我这个总教练,江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术语),只要在自我超越的路上,我们一直携手走下去,即使这是条少有人走的路。感恩我的师父sam一直的包容,感恩我的生命中的导师,泽晖,火根对我的理解和认同,鼓励,也感恩我的伙伴王方,博闻,义辉的不离不弃,更感恩这个群里的和不在群里的各平台的工作人员,服务翱鹰的助教、教练和总教练包括学员,因为有你们,才有翱鹰的未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共同期待翱鹰让教练技术专业化,教练专业化。
——上海芳华
  这是第一次参加关于集团开展如何更有效、更加专业去支持TA和弘扬教练文化的盛会!
  感恩集团领导、导师及厦门伙伴们前期的筹备和付出,营造了一个幽默与智慧并存,深入浅岀的落到实处的培训会!
  同时也感恩深圳平台陈总给我这次机会参与此次的培训!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加清晰了总教练与教练、学员、平台之间更精准的关系;教练文化学科的来由及定位;教练文化的更通俗易懂的解释;关于TA期间的8大系统;教练能力及情商的重要性;自我调适能力及对教练培训的能力;对范畴的捍卫,对于赢的深层理解以及对TA所涉及的一切环节的方向的分享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在课程当中,Sam导师、博导提岀专业学习要一年时间并有诸多进修内容,教练对话、心理学、九型教练、营销等等,才发现我/我们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
  一直以来的缺少专业规范资深的野蛮生长,终于迎来了一批前来除草、施肥的建设者。万丈高楼平地起,新的开始,一定会令到我/我们,这个环境更加卓越,更幸福,更好的去践行我们的翱鹰梦、中国梦!
  在理性的道路上,散发出艺术的光芒!
——深圳以强
  我叫王海霞,毕业于深圳翱鹰教练技术平台TA63,曾经是TA82的教练,目前是TA89的当班教练 ,也是一名未来的卓越总教甚至是导师。
  很高兴! 也很荣幸能成为OE职业教练研修院始创班的一名始创学员,感恩翱鹰平台,感恩我的心魔总教闳敏不断的鞭策我,感恩雪娜导师给我这次学习和成长机会,真心感恩!
  透过这两天的学习,让我更清晰了自己在家庭中,事业中,社会中的使命,能做为一名教练技术文化的传播者,印证者和勇敢的捍卫者,我感到十分的自豪 。同时也清晰了自己在教练生涯中的盲点和要去到的方向,此刻内心充满了力量,感恩所有的陪伴我支持我一起成长的导师们和同学们,让我们相互支持相互贡献共同成长,共同捍卫教练技术文化,支持更多的人将幸福进行到底!
——深圳海霞
  翱鹰课程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05月30日——深圳TA91-LF1一阶段开课
  06月10日——厦门TA85-LF1一阶段开课
  06月15日——武汉TA59-LF1一阶段开课
  06月20日——上海TA106-LF1一阶段开课
  平台联系方式:
  上海翱鹰 021 -36355258
  厦门翱鹰 0592- 2918078
  武汉翱鹰 027 -88087299
  深圳翱鹰 0755-23968660
  【翱鹰集团】官方微信号:aoying9999
  【OE全然身心】官方微信号:oelf472627860
  翱鹰的理念:经营梦想、成就卓越
  翱鹰的文化:严谨专业、合作共赢
  翱鹰的愿景:成为千万中国人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展的家园!
  翱鹰的使命:践行教练智慧,陪伴千万中国人创造幸福人生!
9.jpg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