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 肛肠 武汉 德州 曙光 医者 虹桥 医院 无锡 国研 中医师 常见病 南阳 妇科 丽人 驻马店 品质卓越 妇科 渤海 医保卡 医者 骨质疏松症 骨质 密度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技术怎么样 严谨行医,诚信为人

2017-11-20 12:13:17 来源:大河网 收藏

什么是混合痔?混合痔,也称里外痔。混合痔以发生于肛门同一方位齿线上下,静脉曲张形成团块,内外相连、无明显分界为主要表现的痔病类疾病。痔疮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其中混合痔是所有痔疮疾病当中痛苦相对较大的疾病,所以大家要提前预防。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提出混合痔的诊断:

1、主要表现为便血,便血的性质可为无痛、间歇性、便后鲜血,便时滴血或手纸上带血,便秘、饮酒或进食刺激性食物后加重。

2、单纯性内痔无疼痛仅坠胀感,可出血,发展至脱垂,合并血栓形成、嵌顿、感染时才出现疼痛。

3、内痔分为四度。①Ⅰ度 排便时出血,便后出血可自行停止,痔不脱出肛门;②Ⅱ度 常有便血,排便时脱出肛门,排便后自动还纳;③Ⅲ度 痔脱出后需手辅助还纳;④Ⅳ度 痔长期在肛门外,不能还纳;其中,Ⅱ度以上的内痔多形成混合痔,表现为内痔和外痔的症状同时存在,可出现疼痛不适、瘙痒,其中瘙痒常由于痔脱出时有粘性分泌物流出。后三度多成混合痔。

4、外痔平时无特殊症状,发生血栓及炎症时可有肿胀、疼痛。

二、混合痔的治疗:

1、非手术治疗 无症状的痔不需治疗;有症状的痔无需根治;以非手术治疗为主。

(1)一般治疗适用于绝大部分的痔,包括血栓性和嵌顿性痔的初期。注意饮食,忌酒和辛辣刺激食物,增加纤维性食物,多摄入果蔬、多饮水,改变不良的排便习惯,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服用缓泻剂,便后清洗肛门。对于脱垂型痔,注意用手轻轻托回痔块,阻止再脱出。避免久坐久立,进行适当运动,睡前温热水(可含高锰酸钾)坐浴等;

(2)局部用药治疗已被广泛采用,药物包括栓剂、膏剂和洗剂,多数含有中药成分;

(3)口服药物治疗一般采用治疗静脉曲张的药物;

(4)注射疗法对Ⅰ、Ⅱ度出血性内痔效果较好。将硬化剂注射于黏膜下层静脉丛周围,使引起炎症反应及纤维化,从而压闭曲张的静脉。1月后可重复治疗,避免将硬化剂注入黏膜层造成坏死;

5)物理疗法、激光治疗、冷冻疗法、直流电疗法和铜离子电化学疗法、微波热凝疗法、红外线凝固治疗,较少用。

2、手术治疗(1)手术指征:保守治疗无效,痔脱出严重,较大纤维化内痔、注射等治疗不佳,合并肛裂、肛瘘等;

(2)手术原则:通过手术使脱垂肛垫复位,尽可能保留肛垫的结构,从而术后尽可能少地影响精细控便能力;

(3)手术前准备:内痔表面有溃疡、感染时,先行通便、温热水坐浴保守治疗,溃疡愈合后再手术,做肠道准备;

(4)手术方式:①血栓性外痔剥离术适用于血栓性外痔保守治疗后疼痛不缓解或肿块不缩小者。②传统痔切除术即外剥内扎术。③痔环切术,教科书上的经典术式;

(5)手术后处理:观察有无并发症发生,注意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专家提出混合痔的预防:

一、多用粗纤维膳食(如蔬菜、水果、粗粮等),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如酒、辣椒、火锅等)。

二、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凡事乐观,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过度劳累、着急、上火、生气。

三、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建议晨起定时排便,不强忍便意,不能久蹲,适当的时候可以配合药物治疗。

四、注意保持肛周清洁。便后、可以用温盐水清洗肛门。

五、多喝水。推荐晨起喝杯淡盐水或蜂蜜水以利清洗肠道。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提醒,如果有混合痔患者应尽早去医院就诊,不要耽误治疗这样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祝您身体健康!

与《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技术怎么样 严谨行医,诚信为人》相关的文章>>

什么是混合痔?混合痔,也称里外痔。混合痔以发生于肛门同一方位齿线上下,静脉曲张形成团块,内外相连、无明显分界为主要表现的痔病类疾病 [ 查看全文 ]
随着全民医保制度基本建立,在这方面国家不仅大力推行了关于《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推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查看全文 ]
日前,虹桥医院为一名体重256斤的产妇实施了剖宫产,成功诞下一名9斤2两的宝宝。产妇的体重也因此突破了医院历史最高记录。随着二胎政策的 [ 查看全文 ]
标签:
为了开展更专业的飞蚊症诊治,让更多的飞蚊症患者获得及时有效的治疗,厦门科宏眼科医院特设飞蚊症诊疗专科。 飞蚊症诊疗专科拥有一流的技 [ 查看全文 ]
2017年11月20日上午,方振伟中医教授在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中医培训处,为确有专长中医师的学员们,主讲了常见病解析。方教授指出,常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

  • 德州曙光泌尿专科...

  • 无锡虹桥医院好吗...

  • 厦门科宏眼科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