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 实力 品牌 和平医院 淮北 高品质 哈尔滨 胃肠 五博 京东 鲁南 中国 西宁 生殖保健 服务第一 缺陷 模样 男人 公举 周年庆 广州 结节 甲状腺 宗师 专家团 整形外科 上海市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FMH medical spa飞跃中塑梦,实力摘下品牌大奖

2017-11-22 16:13:27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7年11月17日亚洲国际美容健康品牌节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众多知名美容健康品牌代表纷纷出席,美联国际集团凭借着数十年的积极进取和创新沉淀,脱颖而出,实力摘下《2017年度亚洲美容健康最具成就品牌大奖》和The Face Magic Haven 《2017年度亚洲美容健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大奖》!

亚洲国际美容健康品牌大奖由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IBH)主办,旨在以推动行业品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表扬行业中杰出品牌,获提名品牌可以向业界展示典范的品牌建立、企业营销策略、卓越成果,并通过大奖的形式鼓励嘉许优秀亚洲美容健康品牌,在为行业带来正面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给行业内各个品牌提供一个分享、学习的机会。美联国际集团能在此次知名品牌荟萃的盛宴中,摘取品牌双项大奖,这于美联国际集团而言无疑是一种极致的鼓励。

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上台领奖

自1992年,美联国际带着对美丽的美好向往初入美业,便开启了自己传奇般的美业生涯,美联国际以生美起步,成立女王传奇SPA,始终坚持以贴心的服务和高标准的技术、质量回馈每一个客户,其25年的美学沉淀,不仅让美联国际在成长中蜕变,更化为了美联国际前行的不竭动力!

颁奖仪式上,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特别表示:“美业的属性是健康、前卫、时尚,故我们更要紧跟时代步伐,塑创新之美。美业大浪淘沙,求美者对美的需求日益增高,在安全的基础上,求美者更希望快捷美、立刻美,而这很多是生活美容领域无法覆盖的,于是我们再辟医美领域,积极与国际医美强者学习,成立美联致美医学美容、FMH Medical SPA,希望可以将更安全、前卫的美丽带给广大求美者,医美不比生美,其严谨度、风险都高于生美,我们唯有抱着对求美者负责的态度,才能真正将我们的医美精神传承发扬,同时这也是我成立美联国际的初衷!”的确,正如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所说,美业大浪淘沙,美业人更该应时而变。此外,在此次品牌节,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还为大家分享了全新的医美互联网思维。

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的生活已渐渐被智能化,只需一部手机,我们便能享受到应有的快捷,而美业作为本该前卫、创新的领域,更该注入科技化、智能化的血液,互联网与医美的结合必会是时代所趋,它会让我们不易分辨的医美市场更加透明化、共享化、便捷化,在为求美者带来安全、便捷的同时,也为美业人带来真正的高效和便捷!

相信今日的荣誉也势必会化为美联国际集团的新添动力,激励美联国际集团再创辉煌!

与《FMH medical spa飞跃中塑梦,实力摘下品牌大奖》相关的文章>>

2017年11月17日亚洲国际美容健康品牌节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众多知名美容健康品牌代表纷纷出席,美联国际集团凭借着数十年的积极 [ 查看全文 ]
医院的管理是否规范使患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其收费标准也是比较受到关注的问题,淮北和平医院自建院以来,用先进的思想积极引导,推动医...[ 查看全文 ]
2017年11月17日,由CCTV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主办,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与中国营养学会指导,由鲁南制药赞助的关爱职场健康,创造美好生活 [ 查看全文 ]
女人,活得漂亮是一种信仰,可凸显女性独特的气质和延续美丽,这样的灵魂才能永葆青春。男人同样可以拥有这样的灵魂。不同的是:活出高...[ 查看全文 ]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钱钟书《围城》都说这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人世间,有一种爱,洁白如雪,朦胧而羞...[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FMH medical spa...

  • 淮北和平医院正规...

  • 央视财经《职场健...

  • 他天生有缺陷,但...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