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 桑梓 医术 产品 彩妆 新品 妇科疾病 良方 色斑 乌鲁木齐 病人 女子 八珍 痛经 气血 肝病 政策 妇产医院 昆明 宝岛 乳腺增生 乳腺癌 良方 儿童医院 京都 北京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名医主刀专家安庆行:用一身医术回馈桑梓

2017-11-30 17:50:38 来源:大河网 收藏

11月29日,名医主刀“学科共建与分级诊疗”系列活动来到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人民医院,活动邀请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视觉康复中心郑志主任、上海第十人民医院骨科孙健副主任,两位来自上海的专家为当地患者进行义诊并指导了怀宁县人民医院眼科、骨科中心的建设。

用一身医术回馈桑梓

值得一提的是,郑志主任的老家就是安徽安庆怀宁,所以这次活动,不仅仅是郑主任受邀参加名医主刀“学科共建与分级诊疗”系列活动,更是郑主任用一身的医术回馈老家人民的一次爱心医疗之行。

据悉,活动中两位专家共为36位患者提供免费诊治,其中眼科患者26位,骨科10位,怀宁县人民医院2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专家带教学习,获得当地医院医生及广大患者的高度评价。

舍予公益大使,您身边的爱心传递者

该系列活动由名医主刀发起,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名医专家到县乡级医院为患者义诊,同时商讨医院科室共建事宜,医生们用仁爱之心成为患者生命中的天使。而“舍予”寓意一是取自名医主刀创始人苏舒名字中的“舒”字,代表项目是公司自上而下的决心,期望尽己之力,为普通老百姓解决“好看病、看好病”的切实需求;二为,“舍予”是舍得、给予的意思,希望将所有愿意用自己技艺去帮助他人的医生们凝聚在一起,为他们提供公益的方向和机会,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公益专家介绍

郑志,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执行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上海市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华眼外伤学组委员,上海市眼科学会委员,上海市眼底病手术学组副组长。主要从事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外伤、黄斑疾病等眼底病诊断与手术治疗。主持科技部“十三五”重大专项1项(1200万)及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5项等,发表SCI论文46篇,包括国际糖尿病领域顶级期刊《Diabetes》(IF 8.3)3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5项。

孙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上肢学组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骨科学会关节镜学组委员,SICOT中国学会上海分会关节镜与运动医学学组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创伤学会关节镜组委员,国际关节镜-膝关节外科-骨科运动医学学会(ISAKOS)会员,亚太平洋地区膝关节-关节镜-骨科运动医学学会(APKASS)会员,AO国际内固定协会高级会员。上海市首届优秀青年医师。

此次名医主刀“学科共建与分级诊疗”系列活动来到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人民医院,惠及了附近区县大量眼科、骨科患者,患者们获知消息后,纷纷聚集到怀宁县人民医院,期望可以得到专家的亲自诊治。

名医主刀创始人苏舒表示,未来会将公益行为不断传播,充分发挥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愿意联动各方资源,更好地落实医疗资源下沉的工作。

与《名医主刀专家安庆行:用一身医术回馈桑梓》相关的文章>>

11月29日,名医主刀学科共建与分级诊疗系列活动来到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人民医院,活动邀请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视觉康复中心郑志主任、上海 [ 查看全文 ]
随着日化行业在全球的兴起,化妆品市场在我国日化行业占有很大份额,而庞大的人口基数及不断发展的国民经济,促使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 [ 查看全文 ]
很多女性都认为黄褐斑是女性到了一定年纪后都会长出的岁月痕迹,然而它并不仅仅是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它还和女性的内分泌有着至关...[ 查看全文 ]
标签:肝病 政策
慢性病诊疗一直以来都是群众经济负担的一大来源,不少家庭因此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肝病属于慢性疾病,其治疗周期长、治疗花费...[ 查看全文 ]
弱弱地问一句: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每月月经前,乳房会胀痛,摸上去似乎有硬块、结节?可能有很多人会说:啊,你说的这不就是乳腺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名医主刀专家安庆...

  • 色彩日记新品解决...

  • 色斑还代表妇科疾...

  • 还在为看病发愁?...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