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 功能性 浙江 圣保罗 黎昌 俄罗斯 重庆 中国 专科 诚招代理 解酒 价格 虫草 青海 信誉 专长 医师 证书 功德 武汉 社会责任 腹部 外科 国研 会务费 专长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浙江恒世生物——引领功能性食品的新潮流

2017-12-07 17:23:56 来源:大河网 收藏

随着目前我国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投入了更多的注意力,而健康行业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呈现着蓬勃发展的趋势。市场上也涌现出了各种的功能性食品,而这些功能性食品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浙江恒世生物就是在此大环境应运而生的,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管理、大数据平台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企业,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着“守护健康、改善环境、回馈自然、惠及全民”的宏伟愿景。

浙江恒世生物主打的壳寡糖相对于市场上其他的功能性食品来说,其出现的时间稍晚,甚至很多的消费者可能都没有听说过这种功能性食品。但是壳寡糖作为自然界中唯一带正电荷显碱性的氨基多糖,被世界生物医学界誉为人体的“第六生命要素”,这是较为完美的第四代功能性食品。

壳寡糖是甲壳素(几丁质)类物质的高端衍生物,也是含有氨基的低聚糖。由于其化学结构与植物中广泛存在的纤维速十分相似,且其是从海洋特殊生物体的壳或骨骼中提取的,因此他也被称为可食性动物纤维素,壳寡糖作为天然多糖中唯一带正电荷的小分子物质,具有稳定的三维结构,特殊的生理活性,是一种高效的功能性食品。

在现代人当中,高血压的发病率可谓是相当的高。现代医学已经揭示,引起高血压的始作俑者就是氯离子。而壳寡糖由于其有正电荷的特性,能够与带有负电荷的氯离子相结合,将其排出体外。所以如果长期服用壳寡糖的话,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血压的升高。

壳寡糖不仅能够调节血压还能够活化血管细胞,使得血管恢复弹性,并且还能修复破损的血管壁,调节红细胞内外的压差。所以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适当服用壳寡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冠心病、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浙江恒世生物所研发的壳寡糖这种功能性食品,让国人对健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的,未来必定具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与《浙江恒世生物——引领功能性食品的新潮流》相关的文章>>

随着目前我国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投入了更多的注意力,而健康行业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呈现着蓬...[ 查看全文 ]
应莫斯科州工商会的邀请,11月16日至11月2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率天津市代表团赴俄罗斯开展友好访问和经贸交流活动。作 [ 查看全文 ]
为对接国家促进社会多元办医政策,顺应国际大都市多层次口腔医疗服务发展需要,天亿集团首家中国美牙矫正专科医院——重庆维乐口腔即将...[ 查看全文 ]
喝多了不用怕!快速解酒找穆丝解9茶!穆丝解9(酒)茶官方授权指定招商微信:moonse000002亲朋好友聚会,难免要喝上一杯。是男人嘛?干了!给面子不 [ 查看全文 ]
全国医院医学培训鉴定指导中心举办确有专长医师考证第六期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招生现场气氛火爆,吸引来全国各地的报名者。据悉,此次培训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浙江恒世生物——...

  • 圣保罗散热器总经...

  • 重庆多元化办医出...

  • 穆丝解9茶价格多少...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