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 乌鲁木齐 梦想 武汉 肛肠科 肛肠 真爱 深圳 黑幕 心肌梗塞 心绞痛 老中医 美中 中医专科 脑溢血 遵义 患者 医院 中药 身份 产业 广州 身高 错过 时期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乌鲁木齐阿波罗医院黑吗 打造健康放飞梦想

2017-12-08 16:58:25 来源:大河网 收藏

2017年9月9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以及新疆少数民族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来临之际,阿波罗医院医护人员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爱心小学,看望慰问爱心小学的学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代表。

阿波罗医院医护人员带着爱心礼品、学习用品等走进水磨沟区爱心小学,在学校有关领导、老师的指引下,把代表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寄托和期望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亲自送到同学们的手中。

医护人员在看望慰问中了解到,水磨沟区爱心小学创办十几年以来,所收学生大部分是农民工子弟。汇集了汉、维、回、藏等7个民族好几百名学生、由于民办力量薄弱,学校硬件设施不是很齐全,同时,因为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民工家庭,受限于家庭收入,很多学生缺乏学习、生活用品。

爱心小学校长说,阿波罗医院能在双节来临之际到学校看望慰问同学们,感到很欣慰,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来自阿波罗医院的温暖,他感谢阿波罗医院在慈善助学领域一直以来的慷慨解囊。

阿波罗医院医护人员一行看望爱心小学的同学们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去了爱心小学两位贫困学生家庭入户慰问。阿波罗医院医护人员在走访中刚看到,两位同学的家庭都非常困难。阿波罗医院医护人员给两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给每个家庭都送了一只羊,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阿波罗医院一直践行着“忠诚医学科学,守护人民健康”的建院精神。自成立以来,每年举办阿波罗3.9男人节慈善活动,为南疆贫困学童提供慈善助学援助,为南疆部分贫困家庭提供创业资金帮扶等,在日常工作中走进社区和福利机构,力所能及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其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阿波罗医院“慈善为民”的举动,得到了新疆电视台、乌鲁木齐晚报等区内媒体的广泛深入报道,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发挥所长,帮扶济困,为建设美好新疆、维护民族团结共同努力。

与《乌鲁木齐阿波罗医院黑吗 打造健康放飞梦想》相关的文章>>

2017年9月9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以及新疆少数民族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来临之际,阿波罗医院医护人员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爱心小学 [ 查看全文 ]
广州格美中医在线平台的老中医安老经过近50年的行医经验,感受到现在社会上心肌缺血的发病人群越来越多,而且也不在是老年人的专利,很...[ 查看全文 ]
心肌梗塞也被称为心肌梗死,这是一种对患者健康造成重大威胁的疾病。如今,心肌梗塞心肌缺血,心绞痛,心慌,胸闷等疾病患者的人数不断...[ 查看全文 ]
各类媒体关于极草5X的诸多报道,让广大消费者都非常困惑。自从极草中药饮片身份被撤销后,新身份到底是什么?经笔者查证,极草在中国大...[ 查看全文 ]
标签:广州
2017年11月28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据悉,本届药交会以新时代共创健康中国为主题,展示面积近10万平米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乌鲁木齐阿波罗医...

  • 心肌梗塞、心肌缺...

  • 广州格美中医在线...

  • 极草身份变化折射...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