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技术精湛 知名度 米扬 丽格 医疗美容 伊丽莎白 妇产医院 医疗服务 专病 疗效好 南昌 真爱 黑手 深圳 精子 孩子 郭海彬 郑州 黑幕 妇科 协和医院 临沂 医疗服务 仁心 遵义 医者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扬州施尓美让爱美者重拾自信 技术精湛知名度高

2017-12-15 16:51:02 来源:大河网 收藏

由于准妈妈们的新陈代谢缓慢,再加上孕期的特殊反应,肌肤状况容易趁这个时候急转直下:皮肤粗糙、出油多、色素沉淀、出现妊娠纹等。因此,许多爱美的妈妈在孕育宝宝的同时,也开始了与“问题皮肤”长达10个月的艰苦 “抗争”。那么,孕产妇皮肤怎么护理?

一、皮肤油腻:

孕妇新陈代谢缓慢,皮下脂肪大幅增厚,汗腺、皮脂腺分泌增加,全身血液循环量增加,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会加重,皮肤变得油腻,“T”型区域甚。

建议:

1、 主要是保持皮肤的清洁,不能用太强的洗剂,好使用平时用惯的洗剂,每天多洗几遍脸。

2、 饮食上要多摄取含优质的动物蛋白和维生素A、B、B2、C等食物;色浓的菜、水果可使你的皮肤颜色加漂亮。

3、 均衡摄入营养,平衡的食物能使孕妇的头发和皮肤以及体内各器官得到好的保护。

二、皮肤干燥

有些孕妇,由于孕激素的关系,皮肤失去了以前的柔软感,而略呈粗糙,甚至会干燥,有些区域会出现脱皮现象,脸部的色素沉淀也增加。

建议:

1、 干性皮肤的孕妇不要频繁地洗脸,因为皂碱会将皮肤上的天然油脂洗净,好改用婴儿皂、甘油皂洗脸。

2、 需使用能给皮肤增加水分的护肤品,涂抹在干燥区内并轻轻地加以按摩。

3、 沐浴时不应浸泡太久,否则容易造成皮肤脱水,可以在水中加些浴油,尽可能少用普通肥皂,可使用不含皂质、ph值属中性的沐浴露或婴儿香皂。

4、 沐浴后,应在全身涂抹润肤油。

5、 要特别注意饮食营养平衡,增加镁、钙等矿物质的摄取,如肉类、鱼、蛋,还要增加必要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如绿色蔬菜、水果、坚果、谷物、牛奶、鱼油、豆类等;在你每天的饮食中,要减少含兴奋剂如咖啡、酒、茶的摄取,多喝水。

三、面部出现色斑

由于孕妇的黑色素代谢缓慢,面部大多会长黑斑,且孕后不易恢复。妊娠中后期,孕妇皮肤变得敏感,对紫外线抵抗力减弱,皮肤容易被晒黑,面孔出现黄褐斑,额头和双颊出现蜘蛛斑。

建议:

虽然这些症状在产后会不同程度地减轻,但在孕期,还是要不间断采取一些必要的保护措施,毕竟女人都不愿看到自己的容颜失彩,即便是孕妇。

1、 处理黄褐斑和蜘蛛斑的好方法就是用妊娠纹霜加以掩饰,切勿试着去漂白,那会破坏皮肤的分子结构,形成性伤害。

2、 大多数孕妇的瘢痕会在产后三个月内自然减淡或消失,如果褪不掉,要请教医学专,慢慢调理。

3、 由于妊娠是一个较易发生皮肤炎症的时期,所以,即使是以前靠得住的产品,此时也要慎重使用。

4、尽量避免刺激,不要化太浓的妆,散步时一定要涂上防晒油或带上遮阳伞、帽子。

四、色素沉淀增加

除了面部,孕期时的身体肌肤也会受到大影响,尤其是那些本来就有色素沉淀的区域的颜色亦会加深,肚子正中央还会出现一条黑线。这些问题大程度上困扰着孕妇,因为她们担心因为年龄偏大,产后无法治愈。

建议:

1、 那条黑线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逐渐淡化至消失,不会因年龄问题而不同。

2、 阳光会使原本已有色素之部位颜色加深,直接曝晒紫外线易罹患皮肤癌,好避免日光,在炽热的阳光下好将原本即有色素的皮肤尽量保护好。

五、水肿

水肿发生的原因有多,妊娠子宫压迫下腔静脉,使静脉血液回流受阻;胎盘分泌的激素及肾上腺分泌的醛固酮增多,造成体内钠和水分潴留;母体合并较重的贫血,血浆蛋白低,水分从血管内渗出到周围的组织间隙等等,都是孕妇产生水肿的原因。

建议:

1、 通常保证良好的睡眠,清晨水肿就能消失,不必过分担心。

2、 如果休息之后水肿仍不消失,甚至发展到大腿、腹壁或者全身,那就是病态,必须提高警惕,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浮肿的原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妊娠会导致孕妇体内激素水平改变,影响到皮肤的蓄水能力和皮脂膜的完整性,因此,孕期女性较平时容易遇到皮肤干燥、敏感等问题。那么,孕妇能用护肤品吗?怀孕后母体的养分是通过胎盘提供给胎儿的,多小分子物质能透过胎盘屏障,到达胎儿体内,直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在怀胎的前三个月,胎儿是不稳定的,所以在这期间要注意,不要乱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

尽管皮肤作为人体的一大器官,本身有完美的代谢系统,但仍有少量的护肤品成分能够通过皮肤进入血液循环。所以,准妈妈们要选择安全无添加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和洗护用品,产品功能以基础的保湿滋养、清洁润肤功能为主。皮肤作为人体的一大器官,本身有完美的代谢系统,所以只有极少量的护肤品成分能够通过皮肤进入血液循环。准妈妈们要尽量选择没有刺激成分,不含香料的保湿润肤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基础类保养品,可以选用一些正规品牌的药妆产品。

孕妇皮肤保养注意事项

孕妇正确对待护肤产品的方法: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由于受荷尔蒙影响,皮肤状况会出现多问题,比如妊娠纹等。专建议,应提前进行预防,因为妊娠纹产生的真正原因是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所以防止妊娠纹重要的是增加肌肤的弹性,如利用橄榄油或润肤油进行按摩。

另外,孕妇们还容易在乳头、腋下及腹部上出现色素沉淀现象,这时可以适量补充维生素C进行预防,并尽可能从日常饮食中补充。

由于孕妇身份的特殊性,专建议,应选择长期使用的温和护肤品,不要轻易换。为了避免造成大的伤害,准妈妈们一旦在皮肤护理上出问题,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当然,皮肤的护理还得靠准妈妈们的积极配合,比如均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青菜水果等。

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欢迎拨打扬州施尔美的美丽热线或者咨询在线专。

扬州施尔美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江阳中路266号(万达广场对面)

主要项目:做双眼皮 隆鼻 隆胸 吸脂减肥 皮肤祛斑 去皱纹 瘦脸针 水光针等

与《扬州施尓美让爱美者重拾自信 技术精湛知名度高》相关的文章>>

由于准妈妈们的新陈代谢缓慢,再加上孕期的特殊反应,肌肤状况容易趁这个时候急转直下:皮肤粗糙、出油多、色素沉淀、出现妊娠纹等。因...[ 查看全文 ]
乾隆的审美毁了一件宝藏,谁能挽救属于你的宝藏?文章来自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巫文云院长再牛叉的工匠,也拯救不了乾隆的审美近期,央视的<国...[ 查看全文 ]
12月13日下午,广州爱莎国际学校冬季庆典在广州塔隆重举行,可容纳10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现场 [ 查看全文 ]
  无精子症,一种和99%的男人无关的病,但它降临到那1%身上的时候,造成的却是心灵上的打击,它不痛不痒,也不一定会影响性生活,在没想 [ 查看全文 ]
随着生活的改变质量的提高,对于女性来说,妇科炎症等这种女性疾病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令人羞涩启齿。原来有一些人因为一些不正确的护理或...[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扬州施尓美让爱美...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

  •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

  • 查出无精子症别绝...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