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 妇产医院 医疗服务 专病 疗效好 南昌 真爱 黑手 深圳 精子 孩子 郭海彬 郑州 黑幕 妇科 协和医院 临沂 医疗服务 仁心 遵义 医者 丽格 文化 宁波 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好不好 带来快乐医疗服务

2017-12-15 16:47:51 来源:中华网 收藏

12月13日下午,广州爱莎国际学校冬季庆典在广州塔隆重举行,可容纳10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现场不仅有好玩的互动游戏,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

围着花环舍不得离开

对于很多宝妈来说,保持靓丽才是最重要的。伊丽莎白也特意为宝妈们准备了产检及美容体验券,让宝妈们体验伊丽莎白贴心细致的服务,即便为人母也要健康美丽!

另外,精美的花环、可爱的玻璃杯、五彩缤纷的小风车、萌萌的圆珠笔……伊丽莎白精心准备的各种礼品,也受到了宝妈和小朋友们的喜爱。看到这么精美的礼品,宝妈们的少女心瞬间萌发,很多小朋友都待在展区舍不得离去呢!

不过小朋友们不要因为精美的礼品而分心呢~小伊先把礼品留着,等表演完毕后再过来拿哦!

人小鬼大,小朋友们都是艺术家!

小小的年纪,说话依然是奶声奶气的,然而小朋友们的表演可谓非常成熟自然。即便面对将近1000名观众家长,小朋友们依然毫不怯场,载歌载舞、琴棋书画……向观众家长们展现了非常精彩的表演。

高品质医疗服务受外国友人关注

活动当天,伊丽莎白展台深受外国友人关注,很多外国友人不仅参与现场互动,还就医院地址、环境、服务详细询问了伊丽莎白工作人员,并且都表示非常有兴趣到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详细参观。

与《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好不好 带来快乐医疗服务》相关的文章>>

12月13日下午,广州爱莎国际学校冬季庆典在广州塔隆重举行,可容纳10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现场 [ 查看全文 ]
  无精子症,一种和99%的男人无关的病,但它降临到那1%身上的时候,造成的却是心灵上的打击,它不痛不痒,也不一定会影响性生活,在没想 [ 查看全文 ]
随着生活的改变质量的提高,对于女性来说,妇科炎症等这种女性疾病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令人羞涩启齿。原来有一些人因为一些不正确的护理或...[ 查看全文 ]
临沂协和医院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和以事业育人、以情感容人、以环境待遇留人的人才发展战略。人才是关键,是发展之本。医...[ 查看全文 ]
标签:丽格 文化
丹桂飘香、北雁南飞,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医院凝聚力,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培养同仁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今天,上海首尔丽格...[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

  • 查出无精子症别绝...

  • 郑州现代妇科医院...

  • 有去临沂协和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