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勇 整形手术 颧骨 医药卫生 重要讲话 科技创新 高活性 韩国 株式会社 螺杆菌 幽门 漳州 妇产医院 妇科检查 之久 优势 智慧 医药卫生 科技创新 大会 红包 口令 宝扫码 华夏 周年庆典 中医药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黄大勇颧骨磨骨整形手术精V截骨瘦脸术打造无死角精致小脸

2017-12-25 10:48:53 来源:大河网 收藏

技术原理

传统下颌角手术采取一刀切的术式,直接截取看起来多余的下颌角来达到瘦脸的目的。其则这种单一术式太过局限,且术后效果并不理想,不仅达不到瘦脸的效果,还会出现二次成角,破坏自然的下颌角弧度,造成面部线条不流畅,整容痕迹明显,U型脸或是马脸。

黄大勇院长专注颌面整形十余年,曾被誉为北京“去下颌角瘦脸”三杰之一,“京城变脸一把刀”,“人造美女第一人”等称号。他根椐多年的临床经验,秉承既要满足求美者的需求,又与亚洲审美文化背景相融合,独创出解决不同不完美脸型的技术——“皇叔下颌角瘦脸术”。该技术从“不是切多少而是留多少”的独特审美理念出发,联合国际三维CT绘制颅面部图像和三大独有术式,针对求美者不同的面部骨骼情况,定制专属手术方案,塑造符合求美者个人气质的360°无死角精致小脸。

QQ截图20170515153025.jpg

适应人群

+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

皇叔下颌角瘦脸术 五大体系全新升级

一、技术升级

黄大勇“三大独特术式联合应用”不再是单纯的切除骨头手术!

与传统下颌角手术相比:避免组织细胞损伤,减少出血量;磨骨面流畅,缩短恢复时间;

1.透视精雕打磨术:精准测量包含软组织的实际面部变化量,推算决定可以达到此变化的骨头移动量和去除量。同步将下巴肌肉黏连的部位最外侧的皮质骨去除,面部线条更修长、更流畅。

2.下颌角截骨术:这种较新的手术方法截骨范围较长,手术精细安全,不损伤面部神经,术后不留痕迹,口内一角硬币精细切开剥离,剥离面小,保证术后肌肤弹力,且不留痕迹;恢复快。

3.精细打磨修饰术:在切除下颌角的同时打磨下颌骨,保持弧度的自然柔和,美化颌面等部位的轮廓,从而实现完美脸型,真正为每一位求美者完美呈现120°颌角度。

二、优势升级

1.剥离面小,创伤小,恢复快

黄大勇院长一直坚持匠人精神,宁愿增加自己的手术难度,也不把剥离面扩大,只为让患者更轻松,更舒适的安全变美。

2.三不“管”

传统的下颌角手术都需要插所管插管、引流管和导尿管,对求美来说非常不舒服。而皇叔下颌角改脸术,这三管都无需插,让求美者不管是术中还是术后都很舒适。

3. 术后下颌不会松驰

缝合时将多余组织重新进行提升固定,避免术后皮肤松弛、下垂,更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速度。

4.术后效果自然、和谐,无人工痕迹;

三、效果升级

正面——娇俏立体精致:结合外骨板的祛除、肥大的咬肌去除、颊脂肪去除使缩小脸型效果明显,打破了传统单一截骨造成的“正面效果不明显”的弊端,实现正面瘦脸效果明显,塑造精致小脸。

侧面——轮廓自然流畅:皇叔下颌角切除术,不同于传统的平面截骨方式,而是采用曲线式的截骨方式,术后下颌曲线缓和,效果柔和自然,为求美者重塑一个120°左右的全新自然下颌角。

整体——360°无死角:术前系统的美学设计,术中的细致雕琢,精准把握整体造型,全方位为求美者塑造自然360度无死角精致面孔。

QQ截图20170515153043.jpg

四、审美升级

传统的脸型审美过度追捧“锥子脸、蛇精脸”,造成千人一面的现象。而黄大院院长认为面部骨性结构的完美是决定脸庞美的关键,他说面部骨骼如同一幢建筑的承重墙支撑着面部组织,脸型之美必须把握全局,力求自然和谐,个性化,避免手术后外观的千篇一律。

黄大勇院长根据他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提出,耳垂离下颌角的最佳距离在1.5-2cm之间,自然的下颌角是在120°左右的脸型美的恰到好处。他结合现代美学+五官比例,气质+传统面相美学,多方面考虑下面部完美曲线的协调性,与五官的和谐性,全方位定制专属求美者蜕变方案,真正做到让别人看不出你做过手术,就是觉得你瘦了。

五、安全体系升级

三维CT全景仪器:术前有专业的CT全景仪器,确定求美者的”安全截骨线“与”安全磨骨区“,准确避开神经,通过精密诊断后安全的进行手术。

高级麻醉师常驻:特聘高级麻醉医师,采用小牛奶舒适麻醉,睡一觉即刻完成手术,让整个手术过程安全舒适。

数字化内窥镜技术:术中借助国际尖端数字化内窥镜技术来辅助。手术合程可视,准确定位,不损伤肌肉、血管、神经组织,切割弧度平滑清晰,只需开一个0.5cm的小口,减少手术创伤,出血少,恢复更快。

千层流无菌手术室: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千层流无菌手术操作室,有效隔绝粉尘、细菌,完全避免手术中感染情况发生。

24小时周密监护:术前、术中、术后,从麻醉到术后护理,医护团队24小时分秒监护,保证求美者身心安全。

术后快速恢复系统:有效帮助术后恢复,减少术后恢复周期,个性化定制护理方案,比普通手术恢复期缩短20%-30%,不影响正常生活。

与《黄大勇颧骨磨骨整形手术精V截骨瘦脸术打造无死角精致小脸》相关的文章>>

技术原理传统下颌角手术采取一刀切的术式,直接截取看起来多余的下颌角来达到瘦脸的目的。其则这种单一术式太过局限,且术后效果并不理...[ 查看全文 ]
2017年12月24日14:30,世界健康产业普仁联盟信息中心主任贺锋参加全国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大会,为参会的医药保健行业的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关于 [ 查看全文 ]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卵巢保养,想尽办法让更年期来得晚一些。但是由于环境、生活、家庭工作等等因素的影响,卵巢早衰 [ 查看全文 ]
自从幽门螺杆菌被发现以来,对它的研究就一直未曾停止过,尤其是在发现其与胃癌的关联性之后,更是引起了大量关注。日本于2013年起开始实施 [ 查看全文 ]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专家指出:从古至今,中国女性对待妇科问题总是十分含蓄的。一方面出于对妇科检查的害羞心理,害怕做妇检时要暴露隐...[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黄大勇颧骨磨骨整...

  • 普仁联盟信息中心...

  • 宫枝娇--韩国健康...

  • 关于幽门螺杆菌的...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